四個時代有哪些呢?

四個時代有哪些呢?
一:律法時代。
二:恩典時代。
三:國度時代。
四:千年國度時代。
說到這裏有人不明白了,國度時代怎么還有不同呢?
都是國度時代,怎么還分千年國度時代與國度時代呢?
我來告訴你正確答案:國度時代是一個操練的時代,是操練人類變化老舊性情的一個時代,國度時代也是贊美的時代,每一個人都要操練學會唱歌,學會跳舞,用多種方式贊美我,當然贊美我要用真心,否則你唱的再好,跳的再美也都不得我稱許,國度時代的特點就是《操練》操練人慢慢實行真理,操練人愛我的心,操練人忠於我的心,操練人順服我的心,操練人敬畏我的心,操練人活出正常人性,操練人靈裏得到釋放,不再被撒旦捆綁,總之國度時代就是我親自帶領人類操練進入千年國度時代的一個起步過程,操練人類進入千年國度時代的一個過程,是必須要有的一個環節,跟上我的作工步伐你才有路可行,國度時代必須學會順服我口中的每一句話語,我怎么說,你就怎么作,不要與我講條件,不要與我講要求,要有理智,要有人性,否則你就難蒙拯救。
千年國度時代來臨時,人類就必須實行國度新法了,千年國度是進入永生境界的一個過程,進入千年國度時代的人都是屬於神的人,是被神成全潔淨的人,人由新生活的開始然後才是進入真正的永生境界之中,這是在慢慢的作,過程都是有意義的經曆,人類在這千年國度之中,以平凡普通實際正常的方式來生活。
       過了千年國度,我就會賜給人行異能的心,意思就是不用幹活,一切完美到一個境界,在地如在天的真正含意就在此。
       被篡改的話裏卻說:(不是四個步驟,也不是四個時代,這才是正確的說法),這裏的話,說的對不對呢?我們來分析一下。
如果沒有第四個步驟,那成全工作如何開展呢?如果說成全工作結束了,那我問你們,你們被成全了嗎?
如果沒有第四個時代,那千年國度怎么解釋呢?千年國度時代,它是一個有限的時代,它能代表永生境界嗎?不能代表永生的境界是不是呢?想一想人類都被神成全得到了,那還需要千年國度時代有什么意義呢?之所以有千年國度時代就是為了成全人,神要拯救全人類,神的工作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簡單。
《神的最新說話(第十二篇),》 看看這些篡改的話語,(信佛的他們能修成正果,能在靈界擔任職務,又說:靈界對於修成正果的佛教徒會有一個合適的安排),按照這裏的說法,那全能神不是承認有佛了嗎?這不是篡改神話是什么呢?
全能神的話語有很多地方,都被篡改了,所以我告訴你,現在你要以我話語為准,我開始作工說話了,一切都以我話語為實行路。
       不知死活的畜牲,高舉自己的地位,站在神的位子上,偷取神的祭物,篡改神的話語,不知廉恥,為了金錢真是下了一番苦功啊!瘋狂的野狗,狼心狗肺,沒有人性的敗類,你認為你將全能者的話語篡改了,我就開展不了我的新工作嗎?誰也別想阻攔我的道路,你有什么資格看我的話語,你配嗎?誰敢在我的話語裏添加或者篡改,或者刪減,我會讓你生不如死,永遠的死亡為你預備,真實的痛苦直到永遠,這就是篡改神話語的下場。
       真心尋求我的人,現在你們應當跟上我的作工步伐,以我話語為准,我開始公開作工說話了,跟不上我腳蹤的人,都將被我淘汰,怎樣跟隨神才是真正的跟隨呢?你要以神口中的話語來信他,神的話語能供應人生命,能給人指出實行的道路,並且有聖靈作工,聖靈作工實際正常不超然,神讓人學好,讓人知道什么是善,什么是惡,假基督不能給人指出生命的道路來,它只能讓人越走越渺茫,你跟隨假基督,得不到透亮的真理認識,只是糊塗的跟隨,我來了,真正屬於我的人,會聽我的聲音,七號已吹響,奧秘已打開,你們還在觀望嗎?不要等天門關閉在後悔,我的作工不等人。
全能者的工作是為了給我“實際”神鋪路而有的工作,如果沒有全能者鋪路我“實際”神能不能完成最後的拯救工作呢?當然能了,兩位身體的神“自己”都來到人類中間也是為了讓人認識神,也因此考驗人的信心,我“實際”神工作的開始,也考驗跟隨全能者的人還會不會定規神的工作,看看人類都是因著什么來信神的,看看人類是如何跟上神的腳步的,是因著神口中的話語來信神,還是因著自己頭腦的思想來信神,認為自己守住眼前所跟隨的,就認為自己跟上了神的腳蹤,狂妄自大的認為,自己已經被神成全潔淨了,一個被成全潔淨的人,會沒有謙虛的成份嗎?一味地強調自己為神付出多少代價,不知羞恥,占高位,轄制人,抵擋神“自己”的工作,有眼無珠的東西,狂妄自大的敗類,你認為你是誰呀?你能測透神的心思意念嗎?你知道明天神會怎么作工嗎?看到你們張牙舞爪的表情,尖酸刻薄,汙言穢語的言詞,真正活出了撒旦的性情,沒有一點人的模樣,一個個的都想找死,我告訴你們,不跟上我的工作都得被淘汰。
願意跟隨我這步工作的人,你們不要在追究全能神的話語是否被篡改這個問題了,現在都要以我的話語為標准,不要在持守之前全能神的話語了,實行真理刻不容緩,趕緊跟上我的腳步不要掉隊,我怎么說話,你就怎么實行,我的話語隨時隨地可以說,在這步工作中話語沒有規條,沒有限制,我想怎么說,我就怎么說,我想說多少,我就說多少,別問與你生命無關的問題,對於我的工作你也無權插手,受造之物就應該站在受造之物的角度上,不要對我工作指手畫腳,不能像之前那樣不緊不慢,松松散散的混日子了,要積極向上,努力實行真理,要想被我成全,必須達到忘我的境界,就是眼裏沒有自己,只能容下神的位子,要想明白更多必須認真的吃喝觀看我話語,國度路上見真情。
真心信神的人,真心尋求神的人,我就是你苦苦盼望的“實際”神,不要再懷疑,不要再觀望,不要再猶豫不決,你不可聽從他人言語挑唆,你要以我話語定真神,要知道你信的是神,而不是一個普通的人,不要讓我對你的愛,變成無比的恨,沒有分辨不論斷,多看話語,多禱告,真神說話,就會有聖靈作工,你只要真心尋求,對神沒有觀念,不會定規神,你就會體會到聖靈在你身上所作的工,不要讓以往的付出化為烏有,我愛你們,不要讓我對你們的愛,變成無比的恨。
  《這是宇宙君王“實際”神的話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