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胎換骨,重新做人吧!

脫胎換骨,重新做人吧!
不要再愛自己了,
不要再體貼自己,
不要再任性妄為,
不要再狂妄自大,
不要再蒙混過關,
不要再自以為是,
不要再自私自利,
不要再嫉妒紛爭,
不要再沒事找事,
不要再橫行霸道,
不要再尋死覓活,
不要再斤斤計較,
不要再爭權奪利,
不要再淫亂汙穢,
不要再邪門歪道,
不要再邪情惡欲,
不要再偷盜強奸,
不要再濃妝豔抹,
不要再隨意輕生,
不要再紋身毀體,
不要再心存惡毒,
不要再過份裸露,
不要再懶惰無能,
不要再藐視論斷,
不要再轄制他人,
不要再勾心鬥角,
不要再盤算後路,
不要再自淫自辱,
不要再計較得失,
不要再汙言穢語,
不要再吸毒殺人,
不要再搶奪賭博,
不要再怪異打扮,
不要再欺善怕惡,
不要再攀比富貴,
不要再嘲笑諷刺,
不要再狡猾詭詐,
不要再撒謊騙人,
不要再看不義物,
不要再去不義處,
不要再留戀遊戲,
不要再搞惡作劇,
不要再逆來順受,
不要再胡思亂想,
不要再貪吃貪睡,
不要再強詞奪理,
不要再喪失人性,
不要再忘恩負義,
不要再崇拜偶像,
不要再供奉假神,
不要再高舉他人,
不要再抽簽算命,
不要再不講衛生,
不要再惡言惡語,
不要再爭吵不休,
不要再侮辱藝術,
不要再狐假虎威,
不要再應付糊弄,
不要再無形無相,
不要再造謠生事,
不要再栽贓陷害,
不要再無理取鬧,
不要再隱藏罪惡,
不要再自欺欺人,
不要再欺騙我了,
多多的來愛我吧!
多多的看我話語,
多多的實行真理,
多多禱告依靠我,
多多審查自己的敗壞性情,不要再松松散散地過著每一天了,嚴格要求自己的心思意念與行為,不要辜負我對你的愛,不要讓我失望,我真心愛了你,希望你也能真心愛我,完全依靠我吧!完全相信我的全能吧!只要你有信心,多禱告依靠我,我就能成全潔淨你,不要錯過我最後一次拯救人類的機會,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能夠珍惜,不要讓我烈怒的火焰降臨到你的身上,不要給自己留下永遠的遺憾。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