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实际”神解剖假基督》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她自称自己是实际神,她要求信她的人交立约费,她说:交了立约费你就是神的人了,相当于赎罪祭,跟随假基督每美,静心的人,你们想一想,神还需要用钱来赎人类的罪吗?如果向她交立约费就能赎自己的罪,那神计划三步拯救工作还有意义吗?直接用钱给人赎罪不就可以了吗?这个假基督的存心目的就是为了钱,撒旦也正是利用了她的狂妄来达到搅扰我工作的目的,假基督每美,静心,否认了全能神的肉身是神“自己”的固有肉身,说圣灵是在利用撒旦肉身来说话,这不是亵渎神吗?
    如果否认了全能神的肉身是神“自己”,那下一步工作如何让人类认识神的真身实质原本形像呢?要知道神是按照自己的形像来创造人类的,在神是两位身体的神“自己”。
    在起初我独自行走在永生的境界里,在我的真身实质外表形像是一个男人的形像,在我没有性别划分,在起初我的心与人类的心是一样的,当我在永生境界里感觉孤独寂寞的时候,我就将我的心变化为有自己另一面的思想的灵,可以与我在心里对话,如同两个人一样,可以在我心里真实的对话,时间长久我就想将我的灵变化成为有形体的灵,可以让我看得见,摸得到的灵体,外表的形像如同女人的形像,在实质上是没有性别划分的,我赐给她全能,因为她来自我的身体,是我的心,是我灵的化身,我给她取名(全能者),在表面上来看,我们的外表形像就是一男一女两个人的形像,但是根源实质是一位灵,所以我说:我是独一无二的神“自己”,我们想给自己永远的生命增添爱的色彩,我按照自己的形像来创造男人,全能者从亚当体内取肋骨,按照自己的形像来创造女人,在表面上来看也是两个人,可实质也是一个人,就这样,我们按照自己的形像创造了一男一女有性别的人类,创造人类的目的意义,是为了得到人类的爱,人类因为背叛我,被撒旦败坏,我就计划出拯救人类的三步拯救人类的工作,第一步律法时代我与全能者一起以灵体作工,我们为自己取名:(耶――和――华),
(耶):指的就是我“实际”神,在我名“实际”左右加双引号是代表有含意的意思,至于我的名为(“实际”神),是有原因的,“实际”两个字在人的眼里就是指真实的事情,可在我这里的(“实际”)不仅仅是代表真实的事情,这(“实际”)在我这里是超越一切能力的代表,是神智慧与全能的结晶,是人的头脑不能理解与认识的,这“实际”活在我里面,代表我独一无二的真正实质,所以我为自己取名“实际”神。
(和)我们拆开看一看(禾)在表面意思上是指禾苗粮食的意思,是指可吃的食物,可在神名中的含意,是指神就是生命,是永远不会断绝的生命食粮,(口)指神以话语拯救全人类,以话语成就一切。
华:指的是全能者,全能者就是我的“心”,是我七倍加强无所不能的灵化身。
(耶和华):(耶)我们把耶字拆开看一看。
(耳和阝)是两个不同的字组成的耶字,这是指神的两位身体有着不同的形像,但却都是神“自己”,都在聆听人类的声音。
(耶和华):(华)我们把华字拆开看一看。
(化和十)
(化)指神的灵变化的身体,本是神:“自己”(耶稣与全能者就是神灵的化身,全能者就是耶稣的再来)。
(十)指恩典时代的工作是神灵变化的身体,来道成肉身成为人,完成救赎工作的,指的就是耶稣,虽然那时神的主体没有来(就是今天末世的基督全能的“实际”神),但却与耶稣一同感受了钉十字架之苦,并没有回避那剧烈的疼痛和被羞辱的感觉,不管是神的哪一位身体来做这步救赎的工作,都是神“自己”,在圣经上记载耶稣说的一句话,父在我里面,我在父里面,父指的就是我,我就是灵,我就是父,我就是末后的基督创造天地万物全能的“实际”神,要知道在我没有父子关系,耶稣之所以称呼自己的灵为父,是站在人的角度上,去称呼自己的灵为父的,神的灵也会因自己的身体成为人,而称呼自己的肉身为子的,所以在神是没有父子关系。如今我们都来到败坏的人类中间作最后的拯救工作,在最后的一步拯救工作中,我的全能者要先作工说话为我铺路,我们因为拯救工作的需要,所以都以女性身份作工,都以话语开展拯救人类的工作,我因为要经历人类的生活,要经历人类的病痛,要经历人类的败坏,因为要以此担当人类的罪,这是无奈之举,我不能再钉十字,那是走老路,我不做重复的工作,我们为什么都来到地上作工呢?如果我们只来了一位,能不能完成这步拯救工作,也能完成,因为我是全能的神,我的目的不光是为了拯救人类,也是要让人类认识我,只有认识神,你才能对我有真实的爱。
《这是宇宙君王“实际”神的话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