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工作与成全工作哪步工作最重要呢?

如果成全工作由圣灵使用之人来完成,那神亲自带领人类进入国度的实际又在哪里呢?征服工作,是神亲自作的,难道成全工作,神自己就不能作了吗?征服工作与成全工作哪步工作最重要呢?是不是成全工作最重要呢?没错是成全工作最重要,因为是做人生命的工作,是洁净人里面败坏性情的工作,这步工作不是一般的工作,所以人类是不能插手的,征服工作是将人征服让人相信神,并且愿意被神成全,全能者的征服工作是为了我“实际”神的成全工作而有的一步铺路的工作,就如约翰为主耶稣的工作铺路一样,说:成全工作由灵来作,这话没错,因为我“实际”神就是灵的身体,可以这样说我就是灵,灵就是我,现在我的外表形像,是因为工作需要而有的肉身,我与全能者按照我们自己的形像来创造男人和女人的,我的外表形像是男性的外表,如今我因为拯救工作的需要,我才以女性身份作工,全能者的真身实质外表形像是女人的外表形像, 我是全能者的主体,是全能者的根,全能者来自我的“心”是我灵的化身,指全能者的根源实质说的,女人来自男人的身体,是男人的一条肋骨所创造,我之所以这样创造人类就是为了完全自己的自身意义,我名有“实际”,是因为,我的“实际”是超越一切神迹的“实际”,不仅仅代表事实发生的事情,我的“实际”是全能与智慧的结晶,是人类无法理解与认识的“实际”,这“实际”真实活在我里面,是我独一无二的真正实质,所以我取名“实际”神,认识我的工作,就是认识我的途径,如果我不是两位身体的神“自己”,那神是如何按照自己的形像创造一男一女的人类呢?神如果不是两位身体的神“自己”,《启示录》也不可能打开,因为《启示录》中预言的两个见证人指的就是两位身体的神“自己”,因为指有神才有权柄兴起各样灾难攻击世界,如今我将《启示录》打开了,就是因为,我将“自己”两位身体的实质见证出来了,这是事实,谁再敢否认,谁就承担自己所犯下的罪,我决不轻饶。
《这是“实际”神的话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