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开始了


    新的一天开始了,希望你能严格要求自己,实行真理达到忘我的境界,眼里没有自己,你才能满足我,虽然这句话很短,可却是你们致命的问题,必须严格对待,真正达到忘我的境界吧!不要再爱自己,不要再体贴自己了,要知道你的本性属于撒旦,你爱自己就等于爱撒旦,你体贴自己就等于体贴撒旦,所以不要爱自己,不要体贴自己肉体疼痛或者心里委屈,自己如果被人冤枉了,被人嘲笑了,被人讽刺了都不去在乎它,只要你能满足我,你的答卷就对了,凡事多想着我点,希望你们都能认识自己的败坏性情,都能讨厌自己的败坏性情,对自己的败坏性情能恨之入骨那是最好的,可不要实行偏差了,意思是让你严格要求你自己,实行真理有点毅力,有点信心,最重要的是要有恒心,有决心,不可对自己的败坏性情松散对待,否则难以变化,要严肃对待你每一天所临到的事情,当你越有心志的时候撒旦就会试探你们,它就会越给你出难题,撒旦在不知不觉之中就当了我的效力者,我借此来试炼你们,看看谁能为我站住刚强响亮的见证,不要做无能的小女人,要做刚强的有力的男子汉,有力量的与撒旦搏斗,多祷告依靠我,只要你有信心,我就会成全你们,要记住越不好的事情,越能成全你,就看你怎么去实行真理了,不要错过每一天所发生的事情,把每一天发生的事情当成是我给你出的题目来对待,希望你们能祷告依靠我答对每一道题,我爱你们,不要让我失望,你们要学会与我配合,我怎么说,你就怎么做,不要与我讲条件,要学会顺服我口中的每一句话语,多爱我一点,多想着我一点,别把我忘了,只要你愿意顺服我的话,成全你就不难了。
    我希望我家中人都是精兵强将,走到哪里哪里亮,不显露自己,不狂妄,温柔善良又可爱,不管好坏衣都能让自己穿着整齐,讲卫生,懂礼貌,喜欢帮助人,不小气,不斤斤计较,不记仇,不嫉妒,不说闲言碎语,不论断,不说谎话,不虚伪,以公平公义来为人处事,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做人,当你临到事情的时候,你就这样想,神又给我摆设课题了,我要满足神,这道题我要答对,不能让神失望,一切以神为中心,凡事都想着神,小心谨慎的做人,因为撒旦在看着你,在等着吞吃你,不要让你自己成为我讨厌的人,不要让我的忍耐变成无比的恨,你们的一言一行我都看在眼里,我爱你就会管教你,不要让我对你的管教离开你,因为我的管教对你的败坏性情变化最有益处,每当病痛来临时,每当不顺的事情临到时,你要先想一想自己哪里做错了,哪里不符合我的心意了,圣灵管教的时候,要审查自己的行为举动,心思意念,有没有触犯神的性情,别把每一天看的那么简单,每一件事情都有我的心意在里面,目的就是让你做我喜悦的人,远离撒旦邪灵,真正被我成全洁净,与我相爱到永远,我爱你们,不要让我对你失望,你越实行真理,就会越有我的祝福,不喜欢真理的人,定规是被我淘汰的人,我希望你们都能做喜爱真理的人,真理就是我口中所有的话语,这真理就是事实,是可以驳倒一切谬理的话语,这真理话语来自我,所有受造之物是不具备真理的,每天别存着侥幸的心理,你可以欺骗我的肉身,可你却欺骗不了我的灵,认认真真地对待你的每一天吧!。
    《这是“实际”神的话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