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路加福音》

圣经《路加福音》
14章13节:你摆设筵席,倒要请那贫穷的,残废的,瘸腿的,瞎眼的,你就有福了!
14章14节:因为他们没有什么可报答你。到义人复活的时候,你要得着报答。”
14章15节:同席的有一人听见这话,就对耶稣说:“在 神国里吃饭的有福了!”
14章16节:耶稣对他说:“有一人摆设大筵席,请了许多客。
14章17节:到了坐席的时候,打发仆人去对所请的人说:‘请来吧!样样都齐备了。’
14章18节:众人一口同音地推辞。头一个说:‘我买了一块地,必须去看看。请你准我辞了。’
14章19节:又有一个说:‘我买了五对牛,要去试一试。请你准我辞了。’
14章20节:又有一个说:‘我才娶了妻,所以不能去。’
14章21节:那仆人回来,把这事都告诉了主人。家主就动怒,对仆人说:‘快出去,到城里大街小巷,领那贫穷的,残废的,瞎眼的,瘸腿的来。’
14章22节:仆人说:‘主啊,你所吩咐的已经办了,还有空座。’
14章23节:主人对仆人说:‘你出去到路上和篱笆那里,勉强人进来,坐满我的屋子。
14章24节:我告诉你们,先前所请的人,没有一个得尝我的筵席。
揭秘:耶稣用宴席做比喻,意思是要告诉人,富足人认为那宴席不好,所以都推掉了宴席,没有机会品尝到最美味丰盛的宴席,这里耶稣说的宴席,指的就是神口中的话语,丰富的生命真理,神的严厉话语,击打管教着败坏的人类,慈爱怜悯关心着人类,酸甜苦辣都有神的美意在里面,那是神对人类最真实的爱。可那富足的人不感觉这宴席有多好,都找借口推辞,就如同那些狂妄自大的牧师,长老,等感觉自己已经拥有最好的真理,手捧圣经当宝贝,神亲口发声说话,没有人愿意理睬,他们认为圣经里面有永生,不知道赐生命的是创造天地万物的神。
    贫穷,可怜,谦卑的人,听到了神口中的话,得到了丰富的生命真理,在前的必要在后,那是因为狂妄,在后的必要在前,那是因为谦卑,这些地位身份低的人来到宴席上,指的就是愿意接受神新工作的人,不定规神,能顺服神,愿意相信神的人,这些人得到了神的爱。
《这是“实际”神亲自揭开的圣经奥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