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创造天地万物,创造人类,你就是其中之一

    我创造天地万物,创造人类,你就是其中之一,如今的你只爱自己的小家,却不愿满足我,这是不是忘恩负义呢?我创造空气,供人类享受,我创造雨水与食物让人类存活,我创造光明让人类受益,没有我为人类创造这一切,你再能干又有何用处呢?我如同你的父母,养育了你,我赐给你家庭,不管家庭好坏都是因你的败坏而存在,是我排布与安排,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成全洁净你,看看今天的你是否愿意顺服我,看看今天的你是否愿意满足我,我爱每一个人,我也珍惜每一个人的爱,这是我创造人类的目的,就如同你的母亲生养了你,希望你去爱她,照顾她是一样的。我创造了你,也是如此。儿女不听父母话,父母伤心难过,你的父母会打你,骂你,管教你。人类不听神的话,神要伤心难过,我可不同打你骂你的父母那么简单了,我会因你前生今世所做的恶行而对你有合适的惩罚,轻则病痛,残废,重则活受极大痛苦,或者永远的死亡,今天的你要清楚的明白,顺我者生,逆我者亡,这不是一句空话,因为我是创造天地万物的神,受造之物能做的就是顺服我口中的每一句话,这才是有理智的人。这是我最后一次拯救人类错过机会终生遗憾。
《这是“实际”神的话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