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脱胎换骨重新做人呢?

希望你们都能脱胎换骨重新做人,
什么叫脱胎换骨重新做人呢?
例如:
以前的你喜欢自夸,
以前的你喜欢占便宜,
以前的你喜欢叫苦喊怨,
以前的你喜欢吸烟喝酒,
以前的你喜欢淫乱污秽,
以前的你喜欢狂妄自大,
以前的你喜欢无恶不作,
以前的你喜欢斤斤计较,
以前的你喜欢阴险毒辣,
以前的你喜欢狡猾诡诈,
以前的你喜欢爱慕虚荣,
以前的你喜欢讲个面子,
以前的你喜欢别人夸你,
以前的你喜欢伪装自己,
以前的你喜欢无理取闹,
以前的你喜欢偷偷摸摸,
以前的你喜欢论断别人,
以前的你喜欢松散懒惰,
以前的你喜欢高举别人,
以前的你喜欢崇拜偶像,
以前的你喜欢辖制别人,
以前的你喜欢贬低别人,
以前的你喜欢打骂别人,
以前的你喜欢小肚鸡肠,
以前的你喜欢与人记仇,
以前的你喜欢忌妒纷争,
以前的你喜欢赌博游戏,
以前的你喜欢欺压别人,
以前的你喜欢争名夺利,
以前的你喜欢污言秽语,
以前的你喜欢吵吵闹闹,
以前的你喜欢寻死觅活,
以前的你喜欢没事找事,
以前的你喜欢没病装病,
以前的你喜欢欺骗撒谎,
以前的你喜欢利用别人,
以前的你喜欢自私自利,
以前的你喜欢应付糊弄,
以前的你喜欢虚情假意,
以前的你喜欢贪得无厌,
以前的你喜欢自淫自辱,
以前的你喜欢煽风点火,
以前的你喜欢打打杀杀,
以前的你喜欢狐假虎威,
以前的你喜欢疯狂野蛮,
以前的你喜欢纹身吸毒,
以前的你喜欢与人攀比,
以前的你喜欢邪情恶欲,
以前的你喜欢打劫强奸,
以前的你喜欢装神弄鬼,
以前的你喜欢吃里爬外,
以前的你喜欢忘恩负义,
以前的你喜欢勾心斗角,
以前的你喜欢横行霸道,
以前的你喜欢废话连篇,
以前的你喜欢不讲卫生,
以前的你喜欢搞歪门邪道,
以前的你喜欢别人高举你,
以前的你喜欢嘲笑讽刺别人,
以前的你喜欢做别人一条狗,
以前的你喜欢恶作剧吓唬人,
以前的你喜欢炫耀自己的才华,
以前的你喜欢磨磨唧唧的说话,
以前的你喜欢打扮自己如妖怪,
以前的你喜欢活在黑暗的角落里,
以前的你喜欢看不义的影视节目,等……所有一切反面的东西,你都能放下,都能做到不去做,只愿一心一意来爱神,跟随神,顺服神,忠于神,敬畏神,体贴神,能够堂堂正正,老老实实做人,这就是脱胎换骨重新做人。
不要再爱自己了,不要再体贴自己,
不要再大呼小叫,不要再没有素质,
不要再任性妄为,不要再狂妄自大,
不要再占人便宜,不要再挑拨离间,
不要再蒙混过关,不要再爱慕虚荣,
不要再自作聪明,不要再心口不一,
不要再自私自利,不要再嫉妒纷争,
不要再叫苦喊冤,不要再伪装自己,
不要再小肚鸡肠,不要再没病装病,
不要再虚情假意,不要再贪得无厌,
不要再煽风点火,不要再疯狂野蛮,
不要再装神弄鬼,不要再炫耀自己,
不要再长篇大论,不要再吃里爬外,
不要再没事找事,不要再横行霸道,
不要再寻死觅活,不要再斤斤计较,
不要再争权夺利,不要再淫乱污秽,
不要再邪门歪道,不要再邪情恶欲,
不要再偷盗强奸,不要再浓妆艳抹,
不要再随意轻生,不要再纹身毁体,
不要再心存恶毒,不要再过份裸露,
不要再懒惰无能,不要再藐视论断,
不要再辖制他人,不要再勾心斗角,
不要再盘算后路,不要再自淫自辱,
不要再计较得失,不要再污言秽语,
不要再吸毒杀人,不要再抢夺赌博,
不要再怪异打扮,不要再欺善怕恶,
不要再攀比富贵,不要再嘲笑讽刺,
不要再狡猾诡诈,不要再撒谎骗人,
不要再看不义物,不要再去不义处,
不要再留恋游戏,不要再搞恶作剧,
不要再逆来顺受,不要再胡思乱想,
不要再贪吃贪睡,不要再强词夺理,
不要再丧失人性,不要再吸烟喝酒,
不要再忘恩负义,不要再崇拜偶像,
不要再供奉假神,不要再高举他人,
不要再抽签算命,不要再不讲卫生,
不要再恶言恶语,不要再争吵不休,
不要再侮辱艺术,不要再狐假虎威,
不要再应付糊弄,不要再无形无相,
不要再造谣生事,不要再栽赃陷害,
不要再无理取闹,不要再隐藏罪恶,
不要再自欺欺人,不要再欺骗我了,
一切凡属不义的都不要再去实行了,
多多的来爱我吧!多多的看我话语,
多多的实行真理,多多祷告依靠我,
多多审查自己的败坏性情,不要再松松散散地过着每一天了,严格要求自己的心思意念与行为,真正达到忘我的境界吧!不要再辜负我对你的爱,不要再让我失望,我真心爱了你,希望你也能真心来爱我,完全依靠我吧!完全相信我的全能吧!只要你有信心,多祷告依靠我,我就能成全洁净你,不要错过我最后一次拯救人类的机会,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能够珍惜,不要让我烈怒的火焰降临到你的身上,不要给自己留下永远的遗憾。
《这是“实际”神的话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