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们都能有理智,有人性



     希望你们都能有理智,有人性,不要上撒旦的当,你们有不如意的事情临到的时候,就会向我发火,你们向我流露你那野兽一般的败坏性情,可知道我心里有多难过,我不想让你们受惩罚,所以当你们认识到自己错了的时候,就要马上祷告诚恳认罪,否则惩罚临到你,轻重你都要承受了,做个有人性有理智的人吧!要知道我是创造天地万物的那一位,是全能的“实际”神,想一想,你这样对我的后果会是怎样?我将律法与恩典同时带来,有恩典临到,也会有惩罚临到,小心口舌犯罪,你的罪我可以忍耐不说话,但是我的忍耐,意味着你必受惩罚,我的肉身不动声色,不代表我不作,看看你的人性有多少?看看你的顺服有多少?看看你的忍耐有多少?看看你的爱心有多少?看看你的败坏性情有多少?自己审查一下自己的败坏性情流露吧!注重起来吧!不要再任性了,不要再让我伤心了,破罐子破摔,疯狂的爆发你那无理智的兽性,那你承受的就是永远的惩罚(死),不要激起我的怒火,我不会让我的国中有这样的人长存,我会找个机会把这样的人赶出我的家,我不希望这个人就是你,所以我希望你快速实行真理满足我吧!你要明白,我不是普通的人,是创造天地万物的神,是掌管一切的神,我肉身的普通实际正常,也是为了成全你而有,不要以我的外表来对待我,小心走信神的道路吧!
    《这是“实际”神的话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