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我的话语你感觉太透亮了就认为这是迷惑人

那些愚昧无知的人啊!你看到我的话语你感觉太透亮了就认为这是迷惑人,你看到人类因着我的话语知道了人生存的意义与方向,你也认为这是迷惑人,在我的话语上你明白很多奥秘你也认为这是迷惑人,在我话语上你认识了神的真身实质还认为这是迷惑人,在我话语上你看到了败坏的人应该有的实行路你依然认为这是迷惑人的假基督,你不感觉自己太愚蠢吗? 愚昧无知的人啊!你们的头脑被撒旦败坏的太深了,连透亮的真理在你们眼里都成了迷惑人的手段了,这叫是非不分,说的明白点就是不知道什么是正?不知道什么是邪?你的思想太糊涂了。 假基督迷惑人的的手段你真认识吗?什么是假基督迷惑人呢? 你们首先要明白假基督是发表不出真理来的,它只会偷取盗用其他人的话语来迷惑人,会编造出来一些让你糊涂的话来迷惑你,你让它回答一些关键问题,它跑的比兔子还快,实在跑不掉了就瞎编一番话乱七八糟的言语糊弄你,让你认为神的话就是让你糊涂摸不着路的话,它的花样百出,它会带着你走回头路,越走越没有路,你如果碰到假基督没有分辨的时候,你就将我以下这篇话语发给它,让它来回答你,如果它回答不出来,那它就是假基督。 你如果自称为神就应该知道怎么回答这些问题: 你怎么知道自己是神的呢? 你来地上是以什么来拯救人类的呢? 你的形像原本是怎么样的呢? 什么是进入安息之日呀? 安息指什么意思呢? 败坏的人类没有得到洁净能进入安息之地吗? 你是怎么按照自己的形像来创造两个不同形像的人类呢? 你知道耶和华与耶稣的名什么含意吗? 你知道圣经是怎么来的吗? 圣经能代表神吗? 圣经是神亲手写的吗? 神的灵到底有没有形像? 如果神的灵没有形像,那神如何按照自己的形像创造有形像的人类呢? 在神这里的独一无二你怎么认识,真是眼睛所看见的那样独一无二吗? 神创造的人类有男人,有女人,女人来自男人的身体,是男人体内一条肋骨所创造的,根源实质原本是不是独一无二呢? 知道为什么神要这样创造人类呢? 神创造人类的意义又是什么呢? 地狱在哪里呢? 天堂又在哪里呢? 你讲讲耶和华为什么兴起律法约束人类败坏呢? 你讲讲耶稣为什么钉十字架呢? 圣经上给耶稣立家谱这对吗? 耶稣与玛利亚与约瑟有血缘关系? 圣经上启示录的奥秘你能解开吗?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这句话,是保罗说的,能代表神的话语吗? 众长子到底指谁说的? 几千年人类信圣经,败坏性情脱去了吗? 败坏的人性情不变化,神会让他进入永生境界与神同享永福吗? 神如果行神迹控制人类不败坏,那还需要拯救人类的工作吗? 人类生存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 你如果是神,你就能回答这些问题,而且会让人真理透亮,不糊涂,如果你回答不了,那毫无疑问,你就是假基督撒旦邪灵搅扰神工作的魔鬼,你不要说那些无用的理论,我要你回答实际问题,别拐弯抹角的说话,那是诡诈,你如果想让人相信你是神,那你就回答我提出的每一条问题,这样才能服人,我一条,一条的问你,你就一条,一条的回答我,别回避问题,你如果回答不了我的问题,那就别出来招摇撞骗,我在给你机会悔改,别让我的忍耐变成毁灭你的烈怒之火。 《这是“实际”神的话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