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打破家庭的含意

        真正打破家庭的含意是指父母,儿女,等所有亲人,都以弟兄姐妹相称,是因为人类的灵魂是轮流投胎转世的,今生你是她的父母,来生你就是他的儿女,都是平等的关系,亚当与夏娃的后代是他们二人的儿女所生,本是一家,都是弟兄姐妹的关系,所以正确的称呼应该是弟兄姐妹,不在有夫妻肉体的情感,但可以在一个家庭里居住,在一个家庭里照顾老人,在一个家庭里照顾孩子,夫妻之间的爱要升级,就是从肉体的情感转入用心来爱对方,这样才不会有背叛的事情发生,我以这总方式为打破家庭,并不是让你们离家出走,明白吗?这条真理一定要清楚透亮,你们不要误解我口中的话语,希望跟随我的人都能实行真理满足我,我爱你们每一个人,我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们好。
《这是“实际”神的话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