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稣再来到底是以什么方式再来呢?


    主耶稣再来到底是以什么方式再来呢?
如果主耶稣真的如圣经《使徒行传》1章6~11节中所说的那样,耶稣怎样走,也要怎样来,那么,耶稣是驾着一朵云彩走的,如果按照圣经上所说的,那主耶稣再来时,就应该是驾着一朵云彩而降临,可是圣经《马太福音》24章36节中却说:人子降临时,子,也不知道,这经里所说的,(子)相信很多跟随主耶稣的信徒们都能明白,这是指主耶稣基督所说的,如果主耶稣真的驾着一朵云彩降临,那为什么主耶稣自己会不知道呢?而且《路加福音》17章24~25节中还这样预言,耶稣对门徒说:(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时代弃绝)。
    主耶稣再来如果是直接将信他的人提到天堂上去,那为什么主耶稣再来的时候还要受许多苦呢?而且(又)被这时代弃绝,这一个(又)字说明了什么问题呢?
       你们不要胡乱解释圣经里的话了,今天由我“实际”神亲自来揭开这个极大的奥秘吧!拯救人类的工作由我“实际”神开始,也要由我“实际”神来结束,我是初,我是终。
闪电是指什么说的?
揭秘:闪电指的就是我全能“实际”神口中的话语,我在网络上作工说话,如同闪电一般飞速极快地到达世界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
为什么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
揭秘:因为我“实际”神与全能者都来到了东方中国,我们在这里展开了拯救人类的话语工作,生命话语会传遍整个世界。
为什么在闪电还没有发出之前,再来的主耶稣基督他还必须先受许多苦呢?
揭秘:因为神的拯救工作还没有结束,神以主耶稣的名只完成了一部分工作,就是恩典时代的救赎工作,神以道成肉身的方式来到西方国家,以耶稣的名钉十字架来担当人类的罪,神以这种方式担当人类的罪,不代表人类无罪了,那只是神在恩典时代给人类找了一个生存下来的借口,目的就是拖延时间为了让人类能够遍满地面,因为神要在众多人类当中要找到更多爱神的人,因为爱神的人实在太少了,神的拯救工作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在今天这个时代,如果我“实际”神不亲自打开这个极大的奥秘,无人能揭开这极大的奥秘,要知道我就是创造天地万物的那一位,全能的“实际”神。
我来告诉你再来的主耶稣我为什么还要受许多苦呢?
揭秘:因为第三部工作的开始,第二部工作就要结束,所以神担当人类的罪也就因此结束了,在第三部工作中神依然要,找到可以为人类担当罪恶的合适方法。
       在国度时代里,因为工作需要,所以神的两位身体都道成了肉身,成为了人,分别来到无神论的国家,在东方中国作工,因为神要在这里得到更大的荣耀,因为在这个国家是邪灵的老巢,神的两位身体都以女性身份作工,长相都一般,个子都不高,取名全能者,“实际”神“自己”,都以话语开展工作,在这步工作中神以自己完全的性情来开展国度时代,在这邪恶,污秽,败坏的世代,神的怒火,随时随地都有可能燃烧整个世界,为了控制自己烈怒的性情,不会将人类全部毁灭,所以神要将自己完全放在人的位子上,以普通人的性格,普通人的智慧,去经历人类的思想,经历人类的生活,经历人类的败坏,同时也经历了人类的病痛,我体验人类的痛苦是加倍的,神以经历人类的败坏为担当人类的罪,神是不会被败坏的,这是神为人类所付出的代价,这样才能使神心中的怒火减半,否则人类会全部灭亡,可以这样说:没有神的经历,就没有人类生存的机会。神给人类生存的机会,能够得到从神而来的生命活水泉源,这生命活水指的就是神口中的话语。
圣经《路加福音》17章37节:(门徒说:主啊,在哪里有这事呢?耶稣说:尸首在哪里,鹰也必聚在哪里)。耶稣所指的正是末期时代。
(尸首)指的是败坏至深的人类。
(鹰)指道成肉身的基督,神“自己”。为什么要说:鹰也必聚在哪里呢?
(聚)指的就是鹰不仅仅只有一只,当然是在一只以上。含意是指神是两位身体的神“自己”,神的两位身体在末期都会来到地上,作最后拯救人类的工作。
神的两位身体指的就是写《话在肉身显现》的(全能者)与写《神亲自带领人类进入国度》的(“实际”神),在神的根源实质原本就是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圣经创世记一章26-27节,神说:(我们要按照我们的形像,按照我们的样式造人,…………乃是照着自己的形像,造男造女)。
女人是男人的一条肋骨所创造的,根源实质也是一个人。
    全能者是“实际”神一颗全能的“心”,是神灵的化身,所以根源实质原本是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神按照“自己”的形像来创造人类也是为了完全神自身的意义而创造的人类。
(“实际”神的真身实质就是男人的形像,指的不是神道成肉身的形像,)
(全能者的真身实质是女人的形像,指的也不是神道成肉身的形像,)
       指的就是神的根源实质原本形像,也就是指神在灵界的形像,在神的根源实质外表形像一定要有清楚透亮的认识,要明确的认识到在两位身体的神“自己”仅仅是外表形像如同一男一女,在神没有性别划分因为神不需要。
       在今天的国度时代里人类看到神是以两位女性的身份在作工,那是神为了拯救人类工作的需要而有的性别,所以神的两位身体都来到了地上,都是女性身份,都以话语作工,在神全能,无所不能,可是因为神这次要以正常实际来作工,所以看不到神迹奇事,但真心跟随神的人能感觉到奇妙的异象会伴随着你。
什么是异象呢?
揭秘:指的就是我灵开启你,引导你,看我话语,或者听赞美我的歌曲,或者为我跳舞,或者是唱歌赞美我或者祷告都会有我灵在感动你的心,有信心祷告依靠我往往祷告就会达到果效,有败坏性情流露的时候,也会有管教惩罚临到,等……这些都是异象。
《这是“实际”神揭开的极大奥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