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铺路的工作呢?


       这些歌曲都是我全能者教会中的歌曲,今天你们可以唱起这歌来赞美我“实际”神,是正确无疑的,因为这都是全能者为我的工作铺路而有的歌曲,全能者作了征服的工作,将真心爱我,真心寻求我的人带到我的面前,让你们认识我“实际”神与我的全能者,我们就是独一无二的神“自己”,指神根源实质说的,神是两位身体一位灵的神“自己”,今天的你们一定要清楚认识透亮。
       什么是铺路的工作呢?
意思就是准备好的,因为我“实际”神在我灵没有见证我身份之前是要经历人类的生活的,这就需要时间了,所以我与我的全能者必须分工作事,她作征服的工作,我作成全的工作,成全工作就是收尾的工作,我们都以话语开展工作,所以我们都要说话,这样人类才能知道我的整个工作计划,人类才能在我话语中认识我,信神不认识神等于渺茫信仰,毫无价值与意义,我不希望人类信着我,却不认识我,嘴巴上说爱我,却没有爱我的实际。
《这是“实际”神的话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