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知你的一切美好存在,都是我赐给你的


    人都认为,自己有吃,有喝,有穿,有住,有好工作,有好家庭,有好亲人,一切都好,就不需要信神了,也不需要依靠神了,可知你的一切美好存在,都是我赐给你的,如果没有我的赐福,你还会有这一切吗?我要挪去你的一切,那是轻而易举的事,你最好聪明点,不要与我为敌,我来到地上作拯救人类的工作,以话语带领人类,目的就是希望人类能脱胎换骨从新做人,能够真心来爱我,话语来到你面前,那是我的大爱临到了你,可你连看都不愿意看一眼,我说再多的话,都好像与你毫无关系一样,我创造天地万物,创造人类,就是想要得到人类的爱,我岂能容忍你这样对待我呢?我的性情是不容人触犯的,人类的败坏触及我的双目,邪恶污秽让我恨之入骨,怎能不让我愤怒呢?人不受苦,就不会来到我面前,为什么非要让我动怒呢?愚昧无知的人类啊!
    在这末了的时代,我要降下灾难在地上,这灾难会大到人类不可想象,与以往不同,是从未有过的灾难,这灾难的严重性,是世人难以承受的,灾难之中没有我的保守,都将苦不堪言到一个地步,想死,死不成,想活,活不起,人类认为自己可以保护自己,岂不知人类的生死,都在我的手中掌握着,想死,死不成的感觉,你能知道那个滋味是什么样的感觉吗?痛苦不堪的留着一口死阴之气,到时你那发疯一般的野兽德性会在那一时刻流露的淋漓尽致,直到身心疲惫不堪,毫无一点力气,也许你才会有一丝醒悟的意念,为什么要等待极其恐怖的那一时刻的到来呢?别再稀里糊涂的过日子了,时间紧迫,让我的话语做你生命的食粮吧!让我的大爱充满你的心灵吧!要知道我就是生命,真理,道路,有我,你才会有一切,当然,我不希望你是以得福的心来爱我,我要的是真心,真爱,不要错过这大好时光,机会错过不会再来。
    不属于我的人,实质邪恶的人必亡,永远的痛苦直到永远,因为这些人是属于撒旦的败类,是披着人皮的恶魔。
    《这是“实际”神的话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