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災難降臨在地上時,人類害怕

    我在人群中行走,沒有人認識我,我將災難降臨在地上時,人類害怕,內心恐懼,可是我在人類中間說話時,人並不害怕,更不會恐懼,有的只是對我話語的諷刺和嘲笑。
    在中國這個無神論的國家,不行神跡奇事,很難讓人相信,在這個宇宙中,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位真神存在,人類生活在這個地球上,知道地球是怎么有的嗎?為什么空中會有太陽,星辰,月亮?為什么會有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為什么人類要分男人和女人?為什么世界發展這樣快?為什么各國都沒有了安寧?等等……這一切的為什么?你能給我答案嗎?人類的科學發展再大也無法回答我的問題,人類不承認神的存在,不承認神所創造的一切,認為這一切都是大自然創造的,你來想一想人類是誰呀?大自然可真有思想呀!人類需要什么,它就會給人類創造什么,你不覺得太好了嗎?大自然是為人類而有的嗎?人的否認沒有任何意義,因為我已將災難興起,沒有了家園的人,傷心難過,要問我為什么要這樣做,我可以告訴你,什么樣的人就要受什么樣的懲罰,神是公義的神,不會冤枉任何一個人的,不管你是高官還是貧民,不管你是老人還是孩子,都要為自己前生今世所作的惡行付出應有的代價。
    無神論者,你們有什么證據,證明沒有神存在呢?就因為你的眼睛看不見嗎?那看不見的可多了,空氣能看見嗎?電流你能看見嗎?你的靈魂你能看見嗎?鬼魂你能看見嗎?這些你都能看見嗎?你不能,那你能否認它的存在嗎?不能,對不對?因為這些東西真實存在,神因為人類的敗壞而隱藏,如今神要向全人類顯現,他要以話語作工,以話語拯救全人類,相信神的人,在神的話語裏,有聖靈作工,有聖靈感動,有聖靈開啟,這是事實,否則不會吸引那么多的人跟隨神,萬事萬物都不是絕對性的,所以別用你的頭腦來否認真神的存在,那是沒有理智的想法,神的親口發聲,不是普通的人能夠代替的,災難面前還振振有詞不感覺太危險嗎?不要認為災難是自然現象,那是神因人類的敗壞而有的烈怒,人類的敗壞到了至深的地步,神懲罰人類不對嗎?神創造人類,神也有權力懲罰人類,神創造人類的目的就是想要得到人類的愛,人類卻沒有理智的向神索取,這就是人性嗎?創造天地萬物的神,還不及你們的父母嗎?如果沒有神,你的父母也就不會有,人類也不會存在,這都是神的愛,是人類不認識神的愛,人類即使敗壞到一個地步,神依然將空氣供應給那敗壞的人類,即使人類強烈抵擋他的道路,他依然將水與食物供應給這樣的人,這難道不是神的愛嗎?人類厚顏無恥的說:這都是我們辛苦得到的一切與神沒有任何關系,如果沒有神,你認為宇宙萬物會這樣有規律嗎?一個自然而有的答案你認為正確嗎?這個答案是不是太勉強了呢?你自己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是不是感覺沒有力度呢?因為你沒有確鑿的證據,所以你回答這個問題沒有底氣,你能拿出證據來嗎?你就是拿出證據來,也是你所認為的證據,那就是你的猜測,你的判斷,你的推理,根本沒有一點實際的證據,你想一想人類工作時,有陽光普照大地,照亮天空,使你能看見,人類身體勞累了,有夜晚讓人類休息,人類渴了有水喝,人類餓了,有糧食吃,你會說,這都是我辛苦工作,幹活掙錢得到的,我問你:地上無水人類喝什么?地上無糧食人類吃什么?地上沒有這些東西,人類在能幹活有用嗎?你有錢也是廢紙一張有用嗎?神為人類創造水與食物,這難道不是神的愛嗎?無神論者,睜開眼睛看清楚,科學家在厲害,國家主席在有權柄,他們也是一個普通的人,他說沒有神存在,神就真的不存在了嗎?不要崇拜人的理論,不要高抬人的研究,探索成果,你在怎么崇拜他們,他們也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人,人類好奇怪,不相信有神,卻相信有鬼,燒香拜佛,給死人燒紙,你們不信有神,怎么就相信有鬼呢?這不是矛盾嗎?我告訴你,這是神最後一次拯救人類的工作,錯過機會終身遺憾,我不勉強人來信我,人類有自己選擇道路的權力,生死兩條路,自己做選擇,手中沒有我話語的人,災難之中沒有我保守,信與不信是你的事,話語說不說是我的事,小心,小命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這是“實際”神的交通講道》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