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我的名為(“實際”神),是有原因的

指“實際”神的名與名中含意只有神自己知道,所以要由神親自揭開奧秘
    在我名“實際”左右加雙引號是代表有含意的意思,至於我的名為(“實際”神),是有原因的,“實際”兩個字在人的眼裏就是指真實的事情,可在我這裏的“實際”不僅僅是代表真實的事情,這(“實際”)在我這裏是超越一切能力的代表,是神智慧與全能的結晶,是人的頭腦不能理解與認識的,這“實際”活在神裏面,代表神獨一無二的真正實質,所以取名“實際”神。
《這是“實際”神的講道交通》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