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惡者傳福音

    向惡者傳福音,你怎么向他傳福音呢?你將我話語傳給他,他如果問你問題,你明白的問題你就回答,你不明白的問題,你就說我的真理裝備不完全,我需要再看看“實際”神的話語,之後我再回答你這個問題,如果對方提出與我工作無關的問題你無需回答,你可以這樣說:我們是在交通真理,與真理無關的問題,我不回答,記住不可顯露自己的口才,不可誇誇其談,要接受弟兄姊妹的對付與修理,這樣才能變化老舊性情,脫去撒旦本性。
    如果這個人他不問你問題,不是尋求真理的人它一味地辱罵,嘲笑你,你忍耐他三次以上,這個時候,它還在罵,你就無需忍耐,你就可以罵它,神家的人能隨便被惡者這樣辱罵嗎?惡者來自誰,是撒旦吧?對撒旦你還要與它講仁慈嗎?與狼講忍耐,講愛,豈不是愚昧無知了嗎?現在不是恩典時代,是國度時代,我要讓愛我的人翻身,所以不可向惡者低頭,要維護神家威嚴,罵它也要講藝術性,不可用汙言穢語來罵,不要像潑婦罵街一樣罵起來就沒完沒了的,如果它辱罵,褻瀆我的名,你看到就罵它,你可以這樣罵那辱罵褻瀆我名的人,(畜牲還有認主人的時候,你連畜牲都不如,你就是撒旦的走狗,邪靈子孫,糞土中的蛆蟲,你不配與神家子民說話,滾)之後你就不要在與他說話,就當他不存在,在網絡上他如果繼續辱罵,嘲笑,褻瀆我名,這個時候,你可以將我話語長篇發上去刷屏它,就當它死了,如果是在我的群裏,你可以告訴我,我會將其踢出去,我不可能總在一個群裏觀看,所以你們在微信群裏看到有人辱罵,褻瀆,就告訴我,如果在扣扣群裏,你看到有人辱罵,就告訴管理員,或者告訴我,將其踢出去,如果是在生活中遇到這樣的人,你就不要與它接觸了,如果是你的家人,你就選擇不理他,如果對方打你,嚴重侵犯了你的尊嚴,你就給我出手打它,要有不怕死的精神,如果辱罵我名的人是你的父母,你可以將自己具備的真理交通出來,與他們辯駁,你也可以選擇禱告依靠我,不可向惡者屈服,要有骨氣,要知道我將律法,恩典同時帶來,我的人不能是懦夫,一定要記得,最好的方式就是以真理服人是第一位,不可在辯論真理的時候語言粗俗,情緒不可激動,看到惡者辱罵我名生氣的時候,你要及時禱告依靠我安靜你的心,你要讓對方感覺到,你的人性在他之上,時刻想著我的話語,實行真理滿足我,體貼我心意,這才是我要的人,不在乎別人怎么說你,不在乎別人怎么看你,這是指那沒有嚴重侵犯你尊嚴的人說的。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