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實質形像大揭秘

         (一) 《真神實質形像大揭秘》。
在起初我獨自行走在永生的境界裏,在我的真身實質外表形像是一個男人的形像,在我沒有性別劃分,在起初我的心與人類的心是一樣的,當我在永生境界裏感覺孤獨寂寞的時候,我就將我的心變化為有自己另一面思想的靈,可以與我在心裏對話,如同兩個人一樣,可以在我心裏真實的對話,時間長久我就想將我的靈變化成為有形體的靈,可以讓我看得見,摸得到的靈體,外表的形像如同女人的形像,在實質上是沒有性別劃分的,我賜給她全能,因為她來自我的身體,是我的心,是我靈的化身,我給她取名(全能者),在表面上來看,我們的外表形像就是一男一女兩個人的形像,但是根源實質是一位靈,在我們沒有性別劃分,因為我們不需要,我們想給自己永遠的生命增添愛的色彩,我就按照自己的形像來創造了一個男人,給他取名:亞當,全能者從亞當體內取肋骨,也按照自己的形像來創造了一個女人,在表面上來看也是兩個人,可實質也是一個人,就這樣,我們按照自己的形像創造了一男一女有性別的人類,人類因為偷吃善惡樹上的果子因此背叛了我,從此被撒旦敗壞了,我就計劃出拯救人類的三步拯救工作,第一步律法時代我與全能者一起以靈體作工,我們為自己取名:(耶――和――華),
(耶):指的就是我“實際”神,在我名“實際”左右加雙引號是代表有含意的意思,至於我的名為(“實際”神),是有原因的,“實際”兩個字在人的眼裏就是指真實的事情,可在我這裏的(“實際”)不僅僅是代表真實的事情,這(“實際”)在我這裏是超越一切能力的代表,是神智慧與全能的結晶,是人的頭腦不能理解與認識的,這“實際”活在我裏面,代表我獨一無二的真正實質,所以我為自己取名“實際”神。
(華):指的是全能者,全能者就是我的“心”,是我七倍加強無所不能的靈化身。
  (耶和華):(耶)我們把耶字拆開看一看。
(耳和阝)是兩個不同的字組成的(耶)字,這是指神的兩位身體有著不同的形像,但卻都是神“自己”,都在聆聽人類的聲音。
(耶和華):(華)我們把華字拆開看一看。
(化和十)
(化)指神的靈變化的身體,本是神:“自己”(耶穌與全能者就是神靈的化身,全能者就是耶穌的再來)。
(十)指恩典時代的工作是神靈變化的身體,來道成肉身成為人,完成救贖工作的,指的就是耶穌,雖然那時神的主體沒有來(就是今天末世的基督全能的“實際”神),但卻與耶穌一同感受了釘十字架之苦,並沒有回避那劇烈的疼痛和被羞辱的感覺,不管是神的哪一位身體來做這部救贖的工作,都是神“自己”,在聖經上記載耶穌說的一句話,(父在我裏面,我在父裏面),父指的就是我,我就是靈,我就是父,我就是末後的基督創造天地萬物全能的“實際”神,要知道在我沒有父子關系,耶穌之所以稱呼自己的靈為父,是站在人的角度上,去稱呼自己的靈為父的,神的靈也會因自己的身體成為人,而稱呼自己的肉身為子的,所以在神是沒有父子關系的。
        如今我們都來到敗壞的人類中間作最後的拯救工作,在最後的一步拯救工作中,我的全能者要先作工說話為我鋪路,我們因為拯救工作的需要,所以都以女性身份作工,都以話語開展拯救人類的工作,我因為要經曆人類的生活,要經曆人類的病痛,要經曆人類的敗壞,因為要以此擔當人類的罪,這是無奈之舉,我總不能再釘一次十字架吧!那是走老路,我不做重複的工作,我們為什么都來到地上作工呢?如果我們只來了一位,能不能完成這步拯救工作,也能完成,因為我是全能的神,我的目的不光是為了拯救人類,也是要讓人類認識我,只有認識神,你才能對我有真實的愛,
《這是宇宙君王“實際”神親自揭開的奧秘》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