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都是全能者為我的工作鋪路而有的歌曲


       這些歌曲都是我全能者教會中的歌曲,今天你們可以唱起這歌來贊美我“實際”神,是正確無疑的,因為這都是全能者為我的工作鋪路而有的歌曲,全能者作了征服的工作,將真心愛我,真心尋求我的人帶到我的面前,讓你們認識我“實際”神與我的全能者,我們就是獨一無二的神“自己”,指神根源實質說的,神是兩位身體一位靈的神“自己”,今天的你們一定要清楚認識透亮。
       什么是鋪路的工作呢?
意思就是准備好的,因為我“實際”神在我靈沒有見證我身份之前是要經曆人類的生活的,這就需要時間了,所以我與我的全能者必須分工作事,她作征服的工作,我作成全的工作,成全工作就是收尾的工作,我們都以話語開展工作,所以我們都要說話,這樣人類才能知道我的整個工作計劃,人類才能在我話語中認識我,信神不認識神等於渺茫信仰,毫無價值與意義,我不希望人類信著我,卻不認識我,嘴巴上說愛我,卻沒有愛我的實際。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