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頭上的我愛你的確不實在

   口頭上的我愛你的確不實在,都說:我愛您,可又有誰真正愛我呢?有誰真正將我擺在第一位呢?誰能體貼我的心意呢?簡單的一句我愛您,可知道這句話的分量有多大呢?我為此付出了我的所有代價,因為我愛人類,我也用行動告訴了人類,我有多么的愛人類,人類對我能說一句我愛您,我好像等了很久的感覺,外表的做法我的確討厭,可是為了讓我與人類的愛加深,我要告訴人類,(我愛你)人類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心裏高興,雖然愛我的心很少,但都能願意來滿足我,都願意來愛我,不管是多,是少,至少能達到願意愛我,按照人的信心,我就會成全你們,你們嘴上說出(我愛您)有沒有必要性?幸福的感覺不應該是冷漠的,應該是高興快樂的,所以為了增強人類愛我的心,這是有必要的,只要你是願意真心愛我的,我就接受你對我說的每一句(我愛您),為了這句話我等了太久了,做到表裏如一,是我正在要求人努力去達到的,成全一個人,是漫長的工作,人的老舊性情根深蒂固,難以自拔,只有依靠我的話語才能將人類潔淨,所以說:現在是國度的路上,是操練人類實行真理的路上,有我親自帶領人類,不要活在黑暗裏,不要死氣沉沉,那是邪靈的毒素,在它沒有生命的活力,看不到可愛之處,你願意效仿邪靈嗎?不願意就活的高興點,別用死氣沉沉的態度來對待我,我不願看到死氣沉沉的你,在我家中的人,都應該活的高興快樂,就算你還有一口氣,我也希望你能微笑的去面對,實行真理積極向上,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能樂觀去面對,依靠你自己當然做不到,所以你要禱告依靠我,別把你那盛氣淩人的姿態擺在我的面前,你不過就是一個敗壞的人,有什么資格在我面前挑三撿四,指手畫腳呢?你們所走過的路是很艱辛,也很曲折,可那都是為了成全你們,因為你說過,不管神怎么作,我都願意順服,得不著神決不罷休,這是你們說過的話吧?所以我要考驗你們的信,考驗你們的愛,當你說:你已經愛上我了,已經可以對我忠心到底了,那我就要試煉你了,就像一個小學生,當他說:所有課題他都會了,老師就要給他出考題了,看看他到底能不能答對,給你們擺設的題目,孩子都比你們達的好,知道為什么嗎?因為孩子心裏單純,沒有那么詭詐,所以我要求你們活的別那么累,將一切交'在我的手中,你還怕什么呢?做一個單純的人,不是讓你做一個傻子,要有理智,要有人性,既然你選擇了我,就將你的心安靜在我面前,別再搖擺不定了,假基督那裏你有付出,來到真神面前你確在懷疑,你不知道信神要因著什么而信嗎?那是要以神口中的話而信神,不是以你的頭腦而信神,小心謹慎的走信神的道路吧!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