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成全工作,神就不能作了嗎?

     成全工作如果由人類來完成,那神帶領人類進入國度的實際在哪裏呢?征服工作,是神親自作的,難道成全工作,神就不能作了嗎?征服工作與成全工作哪個最重要呢?是不是成全工作最重要呢?沒錯是成全工作最重要,因為是做人生命的工作,征服工作是將人征服讓人相信神,並且願意被神成全,是鋪路的一步工作,就如約翰為主耶穌鋪路一樣,說:成全工作由靈來作,這話沒錯,因為我“實際”神就是靈的身體,是靈自己,這靈指實質說的,現在的外表形像,是因為工作需要而有的肉身,我是全能者的主體,是根,全能者是我靈的化身,指實質根源說的,我們按照自己的形像來創造男人和女人,我的外表形像是男性外表,我如今因為工作需要才以女性身份出現,全能者的外表形像是女人的外表,全能者來自我的“心”,女人來自男人的身體,是男人的一條肋骨所創造,我之所以這樣創造人類就是為了完全自己的自身意義,我名有“實際”,是因為,我的“實際”是超越一切神跡的“實際”,不僅僅代表事實發生的事情,我的“實際”是全能與智慧的結晶,是人類無法理解與認識的“實際”,這“實際”真實活在我裏面,是我獨一無二的真正實質,所以我取名“實際”神,認識我的工作,就是認識我的途徑,如果我不是兩位身體的神“自己”,那《啟示錄》也不會打開,如今我將《啟示錄》打開了,就是因為,我將“自己”兩位身體的實質見證出來了,這是事實,誰在敢否認,誰就承擔自己所犯下的罪,我決不輕饒……
《這是“實際”神的交通講道》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