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傳福音的時候不可長篇大論


    你們傳福音的時候不可長篇大論,傳福音時要記住重點,不要問一些沒有用的廢話,不要總想著讓
人按照你的套路順序來問答,你要按照我的話語來傳福音,面對傳福音的對象,你應該這樣說話:《你
好:創造天地萬物的那一位全能獨一“實際”神已經來到人間,作最後的拯救工作,神已寫下話語拯救
全人類,真神道成肉身親自帶領人類進入國度,人類不再沒有路可行了,聰明人快醒悟,看看“實際”
神的話語吧!“實際”神就是再來的主耶穌基督,“實際”神就是創造天地萬物的那一位獨一真神,並
且是全能的“實際”神,來到神的國中,享受神的話語吧!來到神的國中,接受神的拯救吧!災難之中
沒有“實際”神話語的人,就沒有神的保守,相信“實際”神,跟隨“實際”神,不要錢,不要物,只
要你有一顆真誠愛神的心就足夠了,不要錯過神最後一次拯救人類的機會》。對跟隨主耶穌的人和跟隨
全能神的人,你們要向他們說,神是全能的,讓其認識我的全能,神可以走出聖經,神可以走出全能神
的話語,神可以上網,神是自由的,神可以想怎么作工就怎么作工,神的形像與神的三步拯救作工,你
們要講透亮,講清楚,講明白,這是重點,不要賣弄自己的口才誇誇其談那是顯露自己,是撒旦本性露
出來了,傳福音時話語要簡單明了,但是不可應付糊弄,要見證我名,不可在將人帶入恩典時代,讓人
在奉主耶穌名默禱,雖然那也是我的作工,但那畢竟是我作過的工作,不可在讓人留戀,否則無法跟上
我的作工步伐,你要將人帶到我面前,而不是帶到你的面前,不要讓人高舉你,那樣你的功勞全部廢去
,不會得到我稱許後果很嚴重,一定要記住,千萬要小心謹慎,傳福音時,當有人感謝你的時候,不可
接受,因為對人有益處的話語或者事情,那都不是出自你的作為,你要讓其感謝神才對,不可占高位,
不可轄制人,不可搞花樣,不可出口汙言穢語,不可隨便給人定罪,因為你們也是敗壞的人,不可為他
人代禱,因為你們都是敗壞的人,誰也沒有這個資格,除非你是為不信我的人禱告,或者頭腦沒有意識
的人代禱,否則我不稱許,不管在哪裏你的言語要文明,要體現神家人的風范,不可斤斤計較,說話一
定要講方式方法,要有忍耐,要有愛心,更要有毅力,凡事多禱告,依靠我,凡事多想著我點,別總是

按照自己的性子來,時刻將我的話語牢記在心裏,我愛你們。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