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說話,你看不出他有什么與眾不同之處

       恩典時代主耶穌道成肉身的時候,在外表上來看,就是一個普通的人,他不說話,你看不出他有什么與眾不同之處,
今天“實際”神道成肉身成為人,在外表上來看,也是一個普通的人,“實際”神不說話,你也不會看出與眾不同之處,
要知道,真神說話,是有聖靈作工,你愚昧無知沒有分辨,你可以禱告尋求神的心意,你這樣禱告:《創造天地萬物的神啊!在我面前“實際”神的話語,是不是您的作工呀?如果是,願神您那靈感動我的心,願神開啟我,讓我跟上神的腳蹤,不被神淘汰,感謝神》,這是有理智的禱告。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聖經上的所有話語,都不是神親手所寫,那是當時的人經過聽見,看見,而記錄下來的曆史書,因為記錄的是關於神的作工,而被稱為(聖),因著使徒先知等人將此經曆記錄下來,所以成為(經),簡稱(聖經),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你要清楚的認識到,神是全能的,神是自由的,神可以作他想作的任何事情,我勸你做一個有人性,有理智的人吧!不要定規神的拯救工作,不要錯過神最後一次拯救人類的機會。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