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度時代也是贊美的時代


現在是國度時代,是操練人類變化老舊性情的一個時代,國度時代也是贊美的時代,每一個人都要操練會唱歌,會跳舞,用多種方式贊美我,當然贊美我要用真心,否則你唱的再好,跳的再美也都不得我稱許,國度時代的特點就是《操練》操練人慢慢實行真理,操練人愛我的心,操練人忠於我的心,操練人順服我的心,操練人敬畏我的心,操練人活出正常人性,操練人靈裏得到釋放,不再被撒旦捆綁,總之國度時代就是我親自帶領人類操練進入千年國度時代的一個起步過程,跟上我的作工步伐你才有路可行,國度時代必須學會順服我口中每一句話語,我怎么說,你就怎么作,不要與我講條件,不要與我講要求,要有理智,要有人性,否則你就難蒙拯救。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