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說話必須要跪拜

       與我說話必須要跪拜,這是受造之物必須做到的,當你在網絡上跪拜我“實際”神的時候,要真實跪拜我,否則就是欺騙神,欺騙神是要受懲罰的,當你跪拜“實際”神兩分鍾之後,沒有看到肉身中的神回複你的時候,你就可以自動起來,因為網絡有時候信號不好,或者神正在忙。
    在網絡上向神禱告的時候,要提前告訴肉身中的神,然後在跪拜,跪下來先不可起來,等你禱告之後,我就會讓你起來的,同樣,兩分鍾沒有看到我回複,可以自動起來,
    當你在網絡上跪拜我,沒有看到我回複,時間沒有兩分鍾你就起來了,這就沒有敬畏之心了,跪拜神等於沒有跪拜,這屬於應付糊弄,不得神稱許。
    你們禱告也可以不在肉身的神面前禱告,這沒有規條限制,你願意向肉身中的神禱告,你就向肉身中的神禱告,你願意向神的靈禱告,你就向神的靈禱告,只要你的禱告是真實向“實際”神禱告的,就會得到“實際”神的稱許。
    我名“實際”神不可簡單寫一定要加雙引號,與我說話不可你――你相稱,你可以稱呼我(您,或者“實際”神,也可以直接稱呼我神),在我沒有說完話語之前,不可提前說再見,要有敬畏之心,
    在我話語上不可添加,不可刪減,否則懲罰臨到你,
    在我家中沒有我允許不可隨意加人,否則一同踢出去,
    不可在我家中亂發東西,只可贊美,也可提問題,不可說無理智的話,不可祈求無理智的要求等……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