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重要的好消息通知全人類

    特大重要的好消息通知全人類,拯救全人類的獨一真神已降臨在人間,今天的“實際”神就是天老爺的轉世,也是教堂裏信徒心目中的主耶穌再來,又是西方國家信仰的上帝,耶和華神已顯現在肉身,為了讓人類能明白我的心意,我要向全人類發聲說話,我在哪裏說話合適呢?在天上發聲說話嗎?那不現實的,因為人類需要休息,需要工作,我的話語不是一句話兩句話就能說完的,所以我必須要道成肉身成為人,我要讓人類認識我,要讓人類看見我,要讓人類明白我的心意,我為人類擔當罪惡,我為人類擔當病痛,從而讓人類知道,我是愛人類的神,我不想把全人類都毀滅,所以我必須要寫話語,人類必須要接受我的拯救,否則無一人能存活。
為什么說要拯救人類呢?因為人類太敗壞,我會因為人類的敗壞將其擊殺,因為我的性情不容人觸犯,人類都缺少人類應該有的人性了,都用卑鄙無恥喪失人性的手段,自私的為自己前途命運盤算著自己的得與失。
做生意的缺德造假,欺騙手段花樣多多,坑人害人,水果裏也能打色素針,葡萄等水果也能用避孕藥來保鮮,為了保鮮他們采用多種害人的方法,自己都不敢吃的東西賣給別人吃,大米也能用根本不能吃的塑料來代替,病死的牛羊豬肉等也能上市賣錢,制作火腿腸,制作餃子餡,包子餡,制造假冒這樣的事情數不勝數,電視上經常曝光也不能阻擋這樣缺德的事情發生,太多這樣沒有人性的畜牲了,有良心的人太少了。
當醫生的更加缺失人性,為了金錢可以昧著良心說瞎話,不幹人事,沒病說有病,小病的說大病,大病就拖病,更加可恨的事,有些手術醫生還偷偷變賣患者器官,在婦產科,產婦還沒有看見出生的孩子,就被接生的醫生宣布死亡了,其實是把孩子給偷偷賣掉了,然後告訴產婦孩子有病死亡了,產婦痛苦欲絕,可這些所謂醫生的畜牲們此時此刻在幹什么呢?他們在分錢,他們都在喪失人性的活著,幹著豬狗不如的事情還揚揚得意,有良心的醫生太少了。
開飯店的不講衛生,為了省錢,把顧客吃剩下的飯菜回收加工,給下一位顧客食用,飯菜變質了也能拿到餐桌上賣錢,去衛生間回來雙手都不洗就去做飯,想一想都惡心,當前有良心的人太少了,
蓋房子搞建築的人,偷工減料,應付糊弄完成的結果就是脫皮,倒塌,裂縫,拿著偷工減料的錢吃喝嫖賭抽,這樣的事情太多了。
打工一年得不到工錢,工人兩手空空不知如何是好了,孩子等上學,老人等看病,哪裏都需要錢,走投無路,只好街頭哭訴,告官官不理,手上沒有錢,誰也不管你,人心都壞透了。
夫妻之間沒有真情真愛,互相欺騙隱瞞,都在背著自己的愛人,與別人搞淫亂汙穢的事,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就殺人,做老公的把妻子殘害致死,做妻子的把老公殘害致死,做父母的奸淫自己兒女,做兒女的奸淫自己父母,喪失人性,喪失理智,人與畜牲也能行淫這還是人嗎?一些畜牲兒女把自己的父母殘害致死,做父母的把兒女殘害致死,這樣的人連畜牲都不如。
一些有人性的人,也好不到哪裏去,都是自私的,都是狂妄的,僅有的一點好行為還處處需要人來表揚,很怕別人不知道,心裏想著如何能占到別人的一點便宜,看看你身邊的人,有幾個人是不為自己利益著想的。
當老師的用卑鄙無恥的手段騙取學生家長手中大量的錢財,學生一天能學習幾個小時的課程,老師全部以補課來獲取大量的錢財,把家長的錢大搖大擺的塞進自己的腰包裏,還理直氣壯,用各種各樣的說詞說服家長的思想,目的就是要錢,一些家長為了孩子只好拿出自己辛苦掙來的錢給他們,不然孩子就會被老師歧視,真正有良心的老師能有幾個。
       人類的汙穢邪惡早已激起我滿腹的怒氣,怎能不讓我心痛,人類起初是我親手按照自己的形像來創造的,我不忍心全部毀滅,我要拯救這些敗壞至深的人類。
       喪失人性理智的人類呀!不要再做不義的事情了,看看我懲罰過的人類吧!死在洪水中的人,死在地震中的人,死在瘟疫中的人,死在各種災難之中的人,這些人都要因自己前生今世所做的惡行付出應有的代價,雖然他們肉體沒有了,可靈魂還活著,我還會讓他們再回到這個世界上來,都給其最後一次機會,老老實實,堂堂正正,做人吧!不要讓我烈怒的性情再次臨到你們了。不要認為那些災難都是自然而有,想一想你們頭上的天空,那是自然而有嗎?要白天就有太陽,要晚上就有月亮,想一想你們的衣食住行那是憑空而有嗎?要吃的地上長出來,要穿的地上長出來,要住的地上長出來,要雨水有雨水,人類需要什么?地上就有什么?你不感覺太好了嗎?如果不是我在一味地滿足人類的需求,人類會想吃就吃,想喝就喝嗎?我不賜福給人類,人類就會全部滅亡,還能活到今天與我為敵嗎?不要用科學來套事實,一些天空,地上等……異象科學家也是不能解釋的,他們畢竟是普通的人,不要否認我的存在,你看不見不等於不存在,看不見的太多了,空氣,電流,靈魂,等……你雖然看不見,可事實卻存在,我的存在是自有永有的,不是誰來創造的,不要與我講理論,不要與我講科學,不要與我講道理,我是一切真理的發表,沒有我的存在,一切全部歸於無有。
一切凡屬不義的都不要再去做了,多多的來愛我吧!多多的看我話語,多多的實行真理,多多禱告依靠我,多多審查自己的敗壞性情,不要再松松散散地過著每一天了,嚴格要求自己的心思意念與行為,真正達到忘我的境界吧!不要再辜負我對你的愛,不要再讓我失望,我真心愛了你,希望你也能真心來愛我,完全依靠我吧!完全相信我的全能吧!只要你有信心,多禱告依靠我,我就能成全潔淨你,不要錯過我最後一次拯救人類的機會,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能夠珍惜,不要讓我烈怒的火焰降臨到你的身上,不要給自己留下永遠的遺憾。

《這是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的話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