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有坐樣,站有站樣,不要說些沒有用的廢話

你們弟兄姊妹歡聚在一起贊美我的時候,或者朗讀我話語的時候,一定要記住,坐有坐樣,站有站樣,不要說些沒有用的廢話,不要在聚會的時候談家常話,你們弟兄,姊妹,要分開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坐姿要謹記雙腿一定要並攏,當你坐下來的時候身體要挺拔,不要像沒有力氣一樣,如果你身體不舒服,有疼痛,那不勉強你,你能做到多少就做到多少,盡其所能的來滿足我的所有要求。當聚會一開始的時候必須是唱歌贊美,或者跳舞贊美,等……然後就可以朗讀我的話語,最後就是互相交通真理,互相學習,之後把自己的敗壞性情說說,讓撒旦的醜惡曝光,不要包庇罪,不要隱藏罪,互相可以揭露對方的敗壞性情流露,當你們的弟兄或者姊妹在訴說自己敗壞性情流露的時候,不可嘲笑人,不可背後論斷人,不可藐視人,共同取長補短,實行真理共同進步,希望你們都能來個實行真理大比賽,看誰實行的好,實行的准確,實行的到位,你越實行真理,越有我祝福,我越愛你。
       禱告的時候,不守規條限制,不需要你代替別人禱告,除非這個人不是相信我的人,除非這個人是頭腦不清醒的人,否則不需要你代替別人禱告,如果這個人不會禱告,你可以教她禱告,因為你們都是敗壞的人,誰也沒有資格為別人代禱,聚會集體禱告的時候,自己可以在心裏向我默禱,自己禱告完畢之後,可以自動起來,其他人沒有禱告完畢可以繼續禱告,聚會集體禱告時不要長篇大論的禱告,要簡單明了,以重點為主,不管在哪裏,你們都是平等的,不要高舉人,不要崇拜人,不要仰望人,不要隨便的誇獎人,因為誇獎人會使一個人狂妄自大,驕傲自滿,這是觸犯我性情的事要記住。
       不喜歡聚會的人,不勉強其聚會,你可以在家裏多看我話語,贊美我,認真實行真理,多禱告依靠我,這是可以的。
       願意聚會的人,在聚會的時候一定記住自己與弟兄姊妹的說話方式方法,不要有轄制人的口氣,不可站高位,不可見證自己的口才,不可自誇,不可隨便吩咐別人做事情,不可隨便指揮別人為你服務,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要說(請)字,例如:(請姊妹幫我拿東西可以嗎?)這是正確的實行,不管這個人是誰,你都要這樣實行,不可虛偽對待神家子民,要真誠對待,不可以貌取人,要有愛心,有耐心,有毅力,有信心,絕對不可有壞心,心術不正的人不配做我家子民,我會一個一個的淘汰。
       你們聚會的地方不要叫教堂,教會,要從新給教堂,教會取名,例如:(國度神之家),(宇宙神之家),(快樂神之家),(天國神之家),等……你可以取一個有藝術性的名字,但不可亂取名,名子的最後一定要加上(神之家)三個字,這樣你到哪個地方去歡聚,不用說去教堂,或者教會,你可以說,我去(神之家)歡聚,至於誰來為神之家取名,這沒有規條限制,誰能想到更好的名,就采取誰取的名,這就是拆毀教堂,教會的真正含意。
       神的家到底在哪裏?哪裏有愛神的人,哪裏就是神的家。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