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果自稱為神就應該知道怎么回答這些問題

 那些愚昧無知的人啊!你看到我的話語你感覺太透亮了就認為這是迷惑人,你看到人類因著我的話語知道了人生存的意義與方向,你也認為這是迷惑人,在我的話語上你明白很多奧秘你也認為這是迷惑人,在我話語上你認識了神的真身實質還認為這是迷惑人,在我話語上你看到了敗壞的人應該有的實行路你依然認為這是迷惑人的假基督,你不感覺自己太愚蠢嗎?
    愚昧無知的人啊!你們的頭腦被撒旦敗壞的太深了,連透亮的真理在你們眼裏都成了迷惑人的手段了,這叫是非不分,說的明白點就是不知道什么是正?不知道什么是邪?你的思想太糊塗了。
    假基督迷惑人的的手段你真認識嗎?什么是假基督迷惑人呢?
    你們首先要明白假基督是發表不出真理來的,它只會偷取盜用其他人的話語來迷惑人,會編造出來一些讓你糊塗的話來迷惑你,你讓它回答一些關鍵問題,它跑的比兔子還快,實在跑不掉了就瞎編一番話亂七八糟的言語糊弄你,讓你認為神的話就是讓你糊塗摸不著路的話,它的花樣百出,它會帶著你走回頭路,越走越沒有路,你如果碰到假基督沒有分辨的時候,你就將我以下這篇話語發給它,讓它來回答你,如果它回答不出來,那它就是假基督。
    你如果自稱為神就應該知道怎么回答這些問題:
你怎么知道自己是神的呢?
你來地上是以什么來拯救人類的呢?
你的形像原本是怎么樣的呢?
什么是進入安息之日呀?
安息指什么意思呢?
敗壞的人類沒有得到潔淨能進入安息之地嗎?
你是怎么按照自己的形像來創造兩個不同形像的人類呢?
你知道耶和華與耶穌的名什么含意嗎?
你知道聖經是怎么來的嗎?
聖經能代表神嗎?
聖經是神親手寫的嗎?
神的靈到底有沒有形像?
如果神的靈沒有形像,那神如何按照自己的形像創造有形像的人類呢?
在神這裏的獨一無二你怎么認識,真是眼睛所看見的那樣獨一無二嗎?
神創造的人類有男人,有女人,女人來自男人的身體,是男人體內一條肋骨所創造的,根源實質原本是不是獨一無二呢?
知道為什么神要這樣創造人類呢?
神創造人類的意義又是什么呢?
地獄在哪裏呢?
天堂又在哪裏呢?
你講講耶和華為什么興起律法約束人類敗壞呢?
你講講耶穌為什么釘十字架呢?
聖經上給耶穌立家譜這對嗎?
耶穌與瑪利亞與約瑟有血緣關系?
聖經上啟示錄的奧秘你能解開嗎?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這句話,是保羅說的,能代表神的話語嗎?
眾長子到底指誰說的?
幾千年人類信聖經,敗壞性情脫去了嗎?
敗壞的人性情不變化,神會讓他進入永生境界與神同享永福嗎?
神如果行神跡控制人類不敗壞,那還需要拯救人類的工作嗎?
人類生存的意義到底是什么呢?
你如果是神,你就能回答這些問題,而且會讓人真理透亮,不糊塗,如果你回答不了,那毫無疑問,你就是假基督撒旦邪靈攪擾神工作的魔鬼,你不要說那些無用的理論,我要你回答實際問題,別拐彎抹角的說話,那是詭詐,你如果想讓人相信你是神,那你就回答我提出的每一條問題,這樣才能服人,我一條,一條的問你,你就一條,一條的回答我,別回避問題,你如果回答不了我的問題,那就別出來招搖撞騙,我在給你機會悔改,別讓我的忍耐變成毀滅你的烈怒之火。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