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脫胎換骨重新做人呢?

希望你們都能脫胎換骨重新做人, 什么叫脫胎換骨重新做人呢? 例如: 以前的你喜歡自誇, 以前的你喜歡占便宜, 以前的你喜歡叫苦喊怨, 以前的你喜歡吸煙喝酒, 以前的你喜歡淫亂汙穢, 以前的你喜歡狂妄自大, 以前的你喜歡無惡不作, 以前的你喜歡斤斤計較, 以前的你喜歡陰險毒辣, 以前的你喜歡狡猾詭詐, 以前的你喜歡愛慕虛榮, 以前的你喜歡講個面子, 以前的你喜歡別人誇你, 以前的你喜歡偽裝自己, 以前的你喜歡無理取鬧, 以前的你喜歡偷偷摸摸, 以前的你喜歡論斷別人, 以前的你喜歡松散懶惰, 以前的你喜歡高舉別人, 以前的你喜歡崇拜偶像, 以前的你喜歡轄制別人, 以前的你喜歡貶低別人, 以前的你喜歡打罵別人, 以前的你喜歡小肚雞腸, 以前的你喜歡與人記仇, 以前的你喜歡忌妒紛爭, 以前的你喜歡賭博遊戲, 以前的你喜歡欺壓別人, 以前的你喜歡爭名奪利, 以前的你喜歡汙言穢語, 以前的你喜歡吵吵鬧鬧, 以前的你喜歡尋死覓活, 以前的你喜歡沒事找事, 以前的你喜歡沒病裝病, 以前的你喜歡欺騙撒謊, 以前的你喜歡利用別人, 以前的你喜歡自私自利, 以前的你喜歡應付糊弄, 以前的你喜歡虛情假意, 以前的你喜歡貪得無厭, 以前的你喜歡自淫自辱, 以前的你喜歡煽風點火, 以前的你喜歡打打殺殺, 以前的你喜歡狐假虎威, 以前的你喜歡瘋狂野蠻, 以前的你喜歡紋身吸毒, 以前的你喜歡與人攀比, 以前的你喜歡邪情惡欲, 以前的你喜歡打劫強奸, 以前的你喜歡裝神弄鬼, 以前的你喜歡吃裏爬外, 以前的你喜歡忘恩負義, 以前的你喜歡勾心鬥角, 以前的你喜歡橫行霸道, 以前的你喜歡廢話連篇, 以前的你喜歡不講衛生, 以前的你喜歡搞歪門邪道, 以前的你喜歡別人高舉你, 以前的你喜歡嘲笑諷刺別人, 以前的你喜歡做別人一條狗, 以前的你喜歡惡作劇嚇唬人, 以前的你喜歡炫耀自己的才華, 以前的你喜歡磨磨唧唧的說話, 以前的你喜歡打扮自己如妖怪, 以前的你喜歡活在黑暗的角落裏, 以前的你喜歡看不義的影視節目,等……所有反面的事情,你都能放下,丟掉,這就是脫胎換骨重新做人,真正滿足我的心意就需要你們脫胎換骨,重新做人,這樣的人才是我想要的人,記住我的話,達到忘我的境界,眼裏沒有自己你才能滿足我,所有反面的東西,都是來自你愛自己造成的,要知道你愛自己就是愛撒旦,愛撒旦就是與我為敵,與我為敵就是死。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