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總消極

     消極一時還可以能懊悔自己的過犯,但不要總消極,一直消極就會破罐子破摔了,會認為自己完全不行了,給自己定規就是完了,心裏想著信神也沒有用了,然後也不追求真理了,撒旦多數就是借著人的消極來攪擾人,這個時候就需要你多禱告,依靠我,你這樣禱告說:(神啊!我不想一直消極了,我要滿足你,我要追求愛您,依靠我自己完全不能,願神您那靈帶領我,讓我走出黑暗,走出消極,但要按照神您的意思去作,不要按照我的意思去作,感謝神)。要明白,我是按照你的信心,來成全你的,如果你沒有信心,禱告是無果效的,
    認識自己敗壞,就應該積極向上去實行真理,有我親自帶領你,你還怕什么呢?不要說自己不會,不能,想一想你是信神的人,你不依靠神,就知道說不能,不會,那不是愚昧無知的人嗎?要學會依靠我,要體貼我心意,別讓我擔心你,我愛你。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