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給他兒子提摩太寫信說

聖經《提摩太後書》1章1~2節:奉神旨意,照著在基督耶穌裏生命的應許,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寫信給我親愛的兒子提摩太,願恩惠,憐憫,平安從父神,和我們主基督,耶穌歸與你。
聖經《提摩太後書》3章10~17節:保羅給他兒子提摩太寫信說:但你已經服從了我的教訓,品行,志向,信心,寬容,愛心,忍耐,以及我在安提阿,以哥念,路司得所遭遇的逼迫,苦難,我說忍受是何等的逼迫,但從這一切苦難中,主都把我救出來了。不但如此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裏虔誠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只是作惡的和迷惑人的,必越久越惡,他欺哄人,也被人欺哄,但你所學習的,所確信的,要存在心裏,因為你知道是跟誰學的,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揭秘:這些話就是保羅寫給自己兒子提摩太的書信,保羅告訴自己兒子提摩太,說: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這是他自己的意思,並不是神的心意,聖經上有先知的話,使徒的話,這都是當時的人因為自己的親身經曆而記載下來的話語。
《這是“實際”神揭開的聖經奧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