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

        我的人,你們不要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要活出自由自在的人生,不管別人如何說你,看你,不管別人如何對待你,正面的就接受,反面的揭露,你記住你是為我活著的人,你不是為別人活著的人,當在事情中遇到難題時,想一想在暗中觀看你的我,我多么希望你能滿足我,多么希望你能為我站住剛強響亮的見證,阻攔你信我的人事物出現了,那就是試煉臨到你了,能不能滿足我,就看你的心裏是不是願意愛我了,真正愛我的人,真正屬於我的人會為我付出一切與所有,不做懦夫,不要向惡者低頭,不怕尖酸刻薄的話,不怕嘲笑諷刺的話,不怕汙辱謾罵的話,做一個有骨氣的人,我的人啊!多禱告依靠我吧!只要你願意滿足我,只要你有信心,我就會成全你,我不勉強人去實行,所以需要你有信心來與我配合,我真心愛了你,你也來真心愛我吧!我的愛人,別讓我失望,讓我帶領你,讓我開啟你,讓我保護你,把你最真實的愛給我吧!把你最真實的信給我吧!相信我的全能,相信我的智慧,相信我的愛,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吧!讓我們永遠不要在分開,我在等待你們將最真實的信給我,等待你們將最真實的愛給我,不要讓我等太久,我親愛的人啊!我愛你。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