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耶和華,耶穌的名作工迷惑人的都是假基督

    在今天這個時代裏,再看到有人自稱自己是神,以耶和華,耶穌的名作工迷惑人的都是假基督,因為神的工作在向前發展,而不是向後倒退,不是說以前的工作錯了,而是說神有了新的拯救工作,舊的工作就不要在持守了,神的拯救工作有三步,一,(律法時代),二,(恩典時代),三,(國度時代),最後的一個時代就是收尾的一步拯救工作,哪一步工作都是正確的,哪一步工作都是必不可少的,都是按照人類的需要來作的。
    以我“實際”神名帶領人類走回頭路的人也是假基督,以我“實際”神名作工否認全能者實質是神的人也是假基督,否認神是兩位身體神自己的人也是假基督,要知道神是按照自己的形像創造的人類,人類有男有女形像各不相同,全能者就是全能神她與我“實際”神是兩位身體的神自己,全能者來自我“實際”神的心,是我靈的化身,看是兩位神其實就是一位神,是獨一無二的神“自己”,這是指神的根源實質說的,我“實際”神按照自己的形像來創造男人,全能者按照自己的形像從男人體內取肋骨來創造女人,這是為了完全我自身意義而創造的人類,人類的根源實質也是一個人,實質也是獨一無二的,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在聖經《創世記》一章26—27節明確的寫著(26節,神說:我們要按照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27節,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人類有男有女也真實的活在這個世界上,這是鐵的事實,是不可改變的事實。
    我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神,是獨一無二的神自己,我有權力駁倒一切假基督,因為宇宙空間屬於我“實際”神,我不允許假基督的存在,它暫時的存活有我的心意在裏面,目的是讓愛我的人有分辨,要知道除了我以外在無別的神,只有全能者是我身體的一部分,除她之外都不是,現在是我作工說話,一切都以我的話語為准則,我對人類的要求就是讓人類好好做人,老老實實做人,真心愛我,贊美我,順服我,忠於我,這就足夠了,沒有那些不必要的花樣,我不會讓你去做一些與真理無關的事情,小心謹慎走信神的道路吧!。
    那些信稀奇古怪教派的人,我告訴你們,我不再建造教堂,教會,我現在在建造神的國,神的家,因為一切本就屬於我,你們不歸向我“實際”神最終都會被我毀滅,直到永遠都不會再有翻身之日,快快醒悟吧!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