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不可互相感謝

   你們都不可互相感謝,因為一切美好的事情,不是出於你們自己,而是出於我,當你們受到別人幫
助的時候,你們可以說:辛苦了,或者說:麻煩你了,或者說:好的,有回複是禮貌,與幫助你的人說
謝謝,不正確,要知道萬事萬物都在我的手中掌握著,你有難處,是我興起人事物為你開辟出路,所以
我說你感謝人不正確,接受別人謝恩的人是有罪的,對這個問題你們都要有清楚的認識。
    人類彼此不可互相以(您)字相稱,因為人類都是平等的,沒有地位高底之分,(您)字使人容易
狂妄,容易高抬自己,在我眼裏人類沒有地位高低之分,都是受造之物。
    弟兄姊妹之間在稱呼名稱的時候加上弟兄或者姊妹的稱呼,因為直接稱呼對方名字顯露自己的高姿

態,沒有謙卑的成份,你們都要學會謙卑做人,不可狂妄自大,撒旦本性不除,最終還是滅亡的對象。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