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一天不同人类的一天

        在我的一天不同人类的一天,我看千年如一日,不是以人类的日出日落来计算的,那是按照我的意念来算的,也就是说按照我的心思意念来定的,我想怎么算,我就怎么算,因为在我是永远存活的神,没有特定的时间来规定我作工的时间,我想什么时候作工,我就什么时候作工,我认为可以了,那就事成了,我说几天就是几天,你们作为一个受造之物,最好不要研究这些,最重要的是要明白,我现在已经开始工作了,作的就是拯救人类的工作,凡不顺服我的人,不按照我话语实行的人,都要灭亡,永远的痛苦会永远陪伴这样的人,直到永远永远,聪明人最好不要研究与你生命无关的事,人该知道的,我会慢慢告诉人类,人类不该知道的,就永远不要知道,不要命的,就等着我慢慢收拾你吧!。
《这是“实际”神揭开的奥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