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他们(指肉身父母)并没有血缘关系

        我的肉身属于我自己的,不是借着某个人的肉体来作工的,而是我亲自道成肉身来作工,这骨,这肉,这血,都是我自己的,我是全能的“实际”神,说我是穿戴肉身,不如说我是变化成为肉身,我借着人的肉体而来(指我肉身之母),我与他们(指肉身父母)并没有血缘关系,就算血型一样,那也是为了实际经历而变化,在他们二人还没有同房之前我就已经来到她的腹中了,这就是偷偷的来,没有像玛利亚的那个时候有我灵在梦中告诉她,被她知道,被她家人知道,被约瑟知道,等……这次谁也不知道,我就偷偷的来到了地上,我的肉身(子)也不知道,唯有我的灵(父)知道,(子与灵是神“自己”站在不同角度上来称呼“自己”的,要清楚的明白在神是没有父子关系的),我肉身外表形像与我肉身中的家人(指我肉身中的父母),长相有相似之处,那是我的作为,是我的变化,这变化与正常成长感觉一样,如果快速变化长成为成年人,那就没有实际意义了,如果外表不像我肉身中的家人,那就会引来别人的胡言乱语,会因此受到我的惩罚。
        为了能更加有实际感,我以普通人的思想,普通人的性格来经历人类的生活和痛苦,那是我工作需要才会这样作的,目的都是为了拯救人类。
        我的肉身是我以正常实际的方式慢慢变化而有的,在我本是灵体,当我回到灵界的时候,肉身就会变为灵体,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是不可否认的事实,糊涂的羊要清醒了,我就是创造你的主,我就是创造你的神,我回来了,我真的来到地上了,不要再糊涂,不要再抵挡,不要再麻木,时候到了,天使的号角已经吹响,那就是我的作工开始了,大的灾难要来临,我的工作要结束,不要再等待,不要再伤我的心,我的羊呀!你们要学会听我的声音,我的话语你们要看,因为那是拯救你脱离苦海的生命活水泉源,不要再狂妄自大了,不要再定规我的工作了,你们是受造之物,怎么能测透我的工作与我的心思意念呢?站在你受造之物的位子上,顺服我的工作吧!否则你就无法被拯救,以往的功劳全部落空了。
《这是“实际”神揭开的奥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