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最好买个本子记录你每天对与错的实行

 我的人啊!在你们注重实行真理的时候!你们最好买个本子记录你每天对与错的实行,目的就是让你们能更好的实行真理满足我,你们的记录本上,不需要长篇大论,每天临睡前简单明了的写一下就好了。
例如:
今天我没有做到忍耐✘
今天我做到忍耐了
今天我没有爱心了✘
今天我有点爱心了
今天我没有敬畏神的心了✘
今天我有点敬畏神的心了
今天我没有为神站住见证✘
今天我为神站住见证了
今天我没有看话语✘
今天我看神话语了
今天我遇事依靠神祷告了
今天我遇事没有祷告依靠神✘等……
记住今天的错误点,在明天这事再临到时,一定要在这个问题上下功夫,祷告依靠我争取为我站住见证,坚决实行真理达到每一道题都能答对,不要懒惰,不要应付糊弄,不要说你不能,不要说你不行,就看你愿意不愿意配合了,凡事多祷告依靠我,只要你有信心,我就会成全你。
        不会写字的人,你要用心来记住自己的败坏性情流露有多少,在明天临到这事情的时候也一定要为我站住见证,凡事多祷告依靠我,只要你有信心,我就会成全你们,我爱你们,不要让我再失望了。
《这是“实际”神的话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