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起初我命定人类有婚姻是圣洁的吗?

 在起初我命定人类有婚姻是圣洁的吗?
答:是圣洁的。
因为那是我赐给人类的,从我而来的一切都是圣洁的,我赐给人类的婚姻自然也是圣洁的,人类把圣洁的婚姻给糟蹋了,就不配拥有婚姻了,如果不是因为人类吃了我吩咐不可吃的果子而背叛我,人类的肉体生命因此不得长久,生命不能延续,我是不会命定人类有婚姻的,现在的人类侮辱了婚姻,把婚姻当成一种交易,把婚姻当成一种儿戏,夫妻之间没有真情没有真爱,仅有的一点爱还是建立在肉体之上的,到处是淫乱污秽,到处是邪情恶欲,夫妻之间互相欺骗,背叛,隐瞒,所以在今天的时代中,我要取消婚姻,因为顺服我话语的人,真心爱我的人,忠于我的人,敬畏我的人,为我活着的人,要永远活在这个世界上,肉体要永远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因为我创造人类的时候,就是在地上用尘土创造的人类,所以我要拯救人类的灵魂,也要拯救人类的肉体,如果我只拯救人类的灵魂,那我起初创造人类有肉身就没有意义了,不要说不能,不要说不现实,因为我本是全能的“实际”神。
《这是“实际”神的话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