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传福音的时候不可长篇大论

   你们传福音的时候不可长篇大论,传福音时要记住重点,不要问一些没有用的废话,不要随便定规人的结局,不要随意安排别人的命运,别人有没有资格信神,也不是你说了算的,要站好自己的位子,不要站高位,你们是受造之物都没有这个资格,不要总想着让人按照你的套路顺序来问答,你要按照我的话语来传福音,面对传福音的对象,你应该这样说话:《你好:创造天地万物的那一位全能独一“实际”神已经来到人间,作最后的拯救工作,神已写下话语拯救全人类,真神道成肉身亲自带领人类进入国度,人类不再没有路可行了,聪明人快醒悟,看看“实际”神的话语吧!“实际”神就是再来的主耶稣基督,“实际”神就是创造天地万物的那一位独一真神,并且是全能的“实际”神,来到神的国中,享受神的话语吧!来到神的国中,接受神的拯救吧!灾难之中没有“实际”神话语的人,就没有神的保守,相信“实际”神,跟随“实际”神,不要钱,不要物,只要你有一颗真诚爱神的心就足够了,不要错过神最后一次拯救人类的机会》。   对跟随主耶稣的人和跟随全能神的人,你们要向他们说,神是全能的,让其认识我的全能,神可以走出圣经,神可以走出全能神的话语,神可以上网,神是自由的,神可以想怎么作工就怎么作工,神的形像与神的三步拯救作工,你们要讲透亮,讲清楚,讲明白,这是重点,不要卖弄自己的口才夸夸其谈那是显露自己,是撒旦本性流露出来了,传福音时话语要简单明了,但是不可应付糊弄,要见证我名,不可再将人带入恩典时代,让人再奉主耶稣名默祷,虽然那也是我的作工,但那毕竟是我作过的工作,不可再让人留恋,否则无法跟上我的作工步伐,你要将人带到我面前,而不是带到你的面前,不要让人高举你,那样你的功劳全部废去,不会得到我称许后果很严重,一定要记住,千万要小心谨慎,传福音时,当有人感谢你的时候,不可接受,因为对人有益处的话语或者事情,那都不是出自你的作为,你要让其感谢神才对,不可占高位,不可辖制人,不可搞花样,不可出口污言秽语,不可随便给人定罪,因为你们也是败坏的人,不可为他人代祷,因为你们都是败坏的人,谁也没有这个资格,除非你是为不信我的人祷告,或者头脑没有意识的人代祷,否则我不称许,不管在哪里你的言语要文明,要体现神家人的风范,不可斤斤计较,说话一定要讲方式方法,要有忍耐,要有爱心,更要有毅力,凡事多祷告,依靠我,凡事多想着我点,别总是按照自己的性子来,时刻将我的话语牢记在心里才是最重要的,我爱你们,希望你们满足我的心意,不要羞辱我名,别让撒旦看笑话,国度路上尽忠心,我的人,努力吧!。
在网络上传福音不可随意与陌生人见面,特别是异性之间更加是不能见面的,对方不管有什么难处都让对方祷告依靠我,哪怕对方说活不了了想要去死,你都不要随便相信,与对方就在网络上交通真理就好,告诉对方,实行路都在“实际”神的话语里,让你死的是撒旦,让你活的是“实际”神,在灵里要有分辨,告诉对方多看看“实际”神的话语就会有路行,不需要见面交通,如果这个人执意要死,那这个人就是我讨厌的人,是懦夫,是废物,不值得我心疼,你就更加没有必要与这样的人见面了,喜欢轻生的人就是与我为敌的人,因为人类的生死应该由我来决定,人类自己是没有资格决定自己生死的,你能做的就是将此事放在祷告上依靠我。
《这是“实际”神的话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