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问你该问的事

 我的人你们听好,不要管你管不了的事,不要问你不该问的事,要问你该问的事,要做你该做的事,要管你该管的事,你的败坏性情需要你管好自己的心与你自己的行为,你不明白的真理需要你去问,实行真理满足我,是你该做到的,如果你真的关心可怜的人,真的心疼受苦的人,那就传福音见证我的名,让其依靠我,只要这个人有信心,我就会成全他,他就会因此被我祝福,因着我的祝福他就会得到一切,不比你到处打抱不平来的好吗?不要到处喊口号教训人了,每一个人都一样的败坏,你们谁也好不到哪里去,不要把自己当好人了,真有骨气你就活出人样来给我看,也算你有本事,老实点吧!这个世界上都是败坏至深的人,没有我的拯救都会灭亡,死在灾难之中无一存活,要想让每一个人都能有好日子过,那就尽到你的所能来满足我吧!传福音见证我的名,让那属于我的人快速的归向我,这才是真正的善行之举。
《这是“实际”神的话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