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另外有羊,不是这圈里的

圣经《约翰福音》10章11~16节:我是好牧人,我认识我的羊,我的羊也认识我,正如父认识我,我也认识我父一样,并且我为羊舍命,我另外有羊,不是这圈里的,我必须领它们来,它们也要听我的声音,并且要合成一群,归一个牧人了。
(我是好牧人,我认识我的羊,我的羊也认识我,正如父认识我,我也认识我父一样,并且我为羊舍命)。
揭秘:指属于神的人会听神的声音,指的就是主耶稣钉十字架为人类而流血致死,以此担当人类的罪。
(我另外有羊,不是这圈里的,我必须领它们来,它们也要听我的声音,并且要合成一群,归一个牧人了)。
揭秘:指属于神的人也有在外邦人中的,就是不在教会里的人,最后属于神的人都要成为一家人,都要归向神。
《这是“实际”神亲自揭开的圣经奥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