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聖山?

  什么是聖山?聖山到底存在不存在呢?山是存在的,在聖經上記載耶和華神,耶穌,在某個山上與使徒先知等人說話給其異象,人看到神跡,人就感覺神奇,人就稱呼這山為(聖山),這山是不是神的聖所呢?不是的,這只是神作工的方式,那哪裏是神的聖所呢?神的聖所是聖山嗎?不是的,聖所含意指的就是神的住處,哪裏是神的住處呢?就是靈界,是人肉體觸摸不到的地方,是人肉眼看不見的地方,可卻是真實存在的地方,神喜歡住進人的心裏,可是現在人類的心都是不幹淨的,需要我清理一下,打掃幹淨了,我才能舒心的住進來,我以人的心為殿,(殿)指的就是我的住處,人的心,我可以在人的心裏說話,我也可以借著人的口說話,但誰也不能高舉自己,說自己是神,也不能說自己的話就是神的話,否則就是狂妄自大的人,高舉自己的人,這樣的人就是被神懲罰的人,人能說出有益的話來,人能做出有益的事來,人也只能說這是聖靈的開啟,是聖靈的引導,決不可以說自己是神,除了“實際”神,是神自己,再無別的神,這方面真理一定要清楚透亮。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