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敬畏之心少的可憐

  你們狂妄自大的撒旦本性時刻與我作對,你們的敬畏之心少的可憐,你們的順服之心都帶著條件,我會按照你們的條件來作工嗎?不要與我講條件,不要與我講要求,要有點理智,要知道我的身份是誰?不可膽大妄為,為所欲為,在我面前大膽放肆是不要命的行為,為了你那所謂的面子與我為敵你認為值得嗎?為了你那不值錢的賤命與我抗衡作對,你認為你能堅持到多久呢?
  對我沒有敬畏之心,你作再多工都是白費力氣的,我告訴你要想滿足我必須達到忘我的境界,不要被撒旦利用,不要被撒旦當玩具,不要與撒旦同流合汙,不要總愛自己,要知道愛自己就是愛撒旦,所以不要愛自己,否則難以被成全,嚴格要求自己要有恒心實行真理,依靠你自己完全不能做到,一定要多禱告依靠我,只要你有信心,我就會成全你。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