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能者的話語中有人大膽加添篡改

  在全能者的話語中有人大膽加添篡改,你不信有人篡改全能神的話語是嗎?我給你指出來,全能神的話語《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經營人類的工作只包括三部分,並不是四個步驟,也不是四個時代,這是人錯謬的領受法)。這是全能神的話語原文,
  被篡改的全能神話語卻是這樣寫的,(經營人類的工作只包括三部分,並不是四個步驟,也不是四個時代,這才是正確的說法)。
  看看這兩段話語有什么不同之處,最後一句話意思完全相反了。
  沒有被篡改的話語說:(這是人錯謬的領受法)。
  被篡改的話語說:(這才是正確的說法)。意思是不是不同了,你認為哪句話語最正確呢?
  如果說這是人錯謬的領受法,那也就是說:有四個步驟,有四個時代,我們來分析一下,到底對不對呢?
  四個步驟有哪些呢?
  一:是以律法帶領人類生活。
  二:是以恩典釘十字架救贖赦免人的罪。
  三:是征服人類讓人認識自己的敗壞,相信神真實存在。
  四:是成全人類,潔淨人類,作收尾的工作。
  四個時代有哪些呢?
  一:律法時代。
  二:恩典時代。
  三:國度時代。
  四:千年國度時代。
  說到這裏有人不明白了,國度時代怎么還有不同呢?都是國度時代,怎么還分千年國度時代與國度時代呢?我來告訴你正確答案:國度時代是操練人類進入千年國度時代的一個過程,是必須要有的一個環節,千年國度時代來臨時,人類就要實行國度新法了,千年國度之後才是進入永生境界之中,因為成全人是一個漫長的工作。
  被篡改的話裏卻說:(不是四個步驟,也不是四個時代,這才是正確的說法),這裏的話,說的對不對呢?我們來分析一下。
  如果沒有第四個步驟,那成全工作如何開展呢?如果說成全工作結束了,那我問你們,你們被成全了嗎?
  如果沒有第四個時代,那千年國度怎么解釋呢?千年國度時代,它是一個有限的時代,它能代表永生境界嗎?不能代表永生的境界是不是呢?想一想人類都被神成全得到了,那還需要千年國度時代有什么意義呢?之所以有千年國度時代就是為了成全人,神要拯救全人類,神的工作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簡單。
  《神的最新說話(第十二篇),》 看看這些篡改的話語,(信佛的他們能修成正果,能在靈界擔任職務,又說:靈界對於修成正果的佛教徒會有一個合適的安排),按照這裏的說法,那全能神不是承認有佛了嗎?這不是篡改是什么?
  全能神的話語有很多地方,都被篡改了,所以我告訴你,現在你要以我話語為准,我開始作工說話了,一切都以我話語為實行路。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