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人都能看明白我的話語

  為了讓人都能看明白我的話語,我在寫話語的時候不知道檢查多少回,刪刪減減,不知道多少次,怕寫多了人嫌囉嗦,怕我的話語太嚴厲了,人又接受不了,話語說少了,又怕人不明白,有誰能理解我的心意呢?我的工作難度加大,因為我以正常實際來作工,肉身中的我只有小學文化,而且小學還沒有畢業,為了讓人能看懂我的話語,不會的字句,我也需要用各種方式來查找,為此肉身中的我感覺到了人類的自卑,熬心費力的寫下拯救人類的話語,可卻沒有一個人願意觀看,也沒有一個人願意實行真理,人都想從我這裏得到賞賜,得不到賞賜,心中就滿了怒氣,人類都自私的認為,神就應該為人類服務,如果神不為人類服務,不滿足人類的需求,那他就不是神,人都狂妄的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是誰了,我問你們一個簡單的問題,你創造一個東西的時候,是為了讓它來為你服務的?還是你要為它服務而創造的?你創造一件物品的時候是不是都是有目的的?因為你喜歡,因為你感覺有意義,所以你才去創造的,是不是這樣?既然你們創造出來的東西是為了你們而服務的,那我創造的人類,難道不是為我而服務的嗎?我創造人類的意義到底在哪裏呢?自從我創造人類的那一刻起,我就將我全部的愛都給了人類,所以我創造人類的最終目的是要得到人類對我真誠沒有水份的愛,可是人類還給我的竟是無窮無盡的傷害,讓我這顆慈愛憐憫的心,不斷生發烈怒,人都不願意實行真理,因為我讓人走的是一條難走的生命道路,人類因著撒旦的敗壞都沒有了人樣,沒有了人性,每時每刻都在彰顯著撒旦的本性,狂妄自大,驕傲自滿,整個人類敗壞墮落,淫亂汙穢,人類都生活在黑暗的牢籠裏,無法自拔,如果沒有我的親自帶領,人類將無法脫離撒旦魔鬼的捆綁,人類都習慣了敗壞,都不願走出牢籠,都習慣了牢籠裏的臭味,人的心裏都滿了邪惡與汙穢,極其肮髒與醜陋,可憐的人類卻以此為樂,怎能不讓我心痛,沒有人性,沒有理智,喪心病狂的畜牲們,幹著豬狗不如的事情,人都想盡辦法與我為敵,都在給撒旦當奴隸,給邪靈當走狗,現在是我作王掌權賞善罰惡的時候,邪惡的日子到頭了,凡屬邪惡的都要滅亡。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