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開始了

  新的一天開始了,希望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實行真理達到忘我的境界,眼裏沒有自己的位子,不要愛自己,不要體貼自己,要知道你的本性屬於撒旦,你愛自己就等於愛撒旦,你體貼自己就等於體貼撒旦,所以不要愛自己,體貼自己,肉體疼痛,心裏委屈,被人冤枉,被人嘲笑,被人諷刺,都不去在乎它,只要滿足我,你的答卷就對了,凡事多想著我點,對自己恨點,不是讓你打自己喲!可不要實行偏差了,意思是讓你嚴格要求你自己,實行真理有點毅力,有點信心,最重要的是要有恒心,有決心,不可對自己的敗壞性情松散對待,否則難以變化,要嚴肅對待每一天所臨到的事情,當你越有心志的時候撒旦就會試探你們,它就會越給你出難題,撒旦在不知不覺之中就當了我的效力者,借此來試煉你們,看看誰能為我站住剛強響亮的見證,不要做無能的小女人,要做剛強的男子漢,有力量的與撒旦搏鬥,多禱告依靠我,只要你有信心,我就會成全你們,要記住越不好的事情,越能成全你,就看你怎么去實行真理了,不要錯過每一天所發生的事情,把每一天發生的事情當成是我給你出的題目來對待,希望禱告依靠我答對每一道題,我愛你們,不要讓我失望,你們要學會配合,我怎么說,你就怎么做,不要與我講條件,要學會順服我口中的每一句話,多愛我一點,多想著我一點,別把我忘了,只要你願意順服我的話,成全你就不難了。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