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傳福音的時候不可長篇大論

  你們傳福音的時候不可長篇大論,傳福音時要記住重點,對跟隨主耶穌的人和跟隨全能神的人,你們要向他們說,神是全能的,神可以走出聖經,神可以走出全能神的話語,神是自由的,神可以想怎么作工就怎么作工,神的形像與神的三步拯救作工,你們要講透亮,講清楚,講明白,這是重點,不要賣弄口才,那是顯露自己,撒旦本性出來了,傳福音時話語要簡單明了,但不可應付糊弄,要見證我名,不可在將人帶入恩典時代,讓人在奉主耶穌名默禱,雖然那也是我的作工,但那畢竟是我作過的工作,不可在讓人留戀,否則無法跟上我的步伐,你要將人帶到我面前,而不是帶到你面前,不要讓人高舉你,那樣你的功勞全部廢去,不會得到我稱許,後果很嚴重,一定要記住,千萬要小心謹慎,傳福音時,當有人感謝你的時候,不可接受,因為那都不是你的作為,你要讓其感謝神才對,不可占高位,不可轄制人,不可搞花樣,不可出口汙言穢語,不可隨便給人定罪,因為你們也是敗壞的人,你的言語要文明,要體現神家人的風范,不可僅僅計較,說話一定要講方式方法,要有忍耐,要有愛心,更要有毅力,凡事多禱告,依靠我,凡事多想著我點,別總是按照自己的性子來,時刻將我的話語牢記在心裏,我愛你們。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