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烈怒性情你認識嗎?

  神的烈怒性情你認識嗎?如果在神的性情裏只有慈愛,憐憫,那天降災難是不是神烈怒性情的表現呢?如果連地震,海嘯,龍卷風,瘟疫,等,這些你都認為是屬於人的小性情,那你就是愚昧無知的蠢貨,我告訴你,在神不僅有慈愛,憐憫,忍耐,還有烈怒,公義,威嚴,如果你堅持將神的性情定規說神的性情裏只有慈愛,憐憫,那你必定是被神淘汰的對象,因為你按照自己的意思來定規神的性情,按照自己的觀念來信神,這不會得到神的稱許,看見我作工的人,經曆我作工的人,都應該知道,真神說話,是有聖靈作工的,這是事實,我的身份是神,這不是我自稱的身份,而是我靈見證我的身份,不是你的否認能夠決定的,不要將自己當成聖潔之人,不要高舉自己的思想,要知道你就是受造之物,你不能看透神的心意,更不能插手神的工作,小心你的口舌不要觸犯神的性情,張口就敢論斷我的作工是否對錯,這是沒有理智的撒旦作為,想一想你做過的事,說過的話,是不是撒旦本性的流露,我有冤枉你嗎?一點嚴厲的話語都接受不了,還能被拯救嗎?要知道好話不能成全你,有點理智吧!如果你沒有分辨,你就先認真的看看我的話語,按照我教你的方式來禱告吧!,你的禱告詞應該是這樣的:《創造天地萬物的神啊!在我面前發表話語的這位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是否是您的作工,如果是您的作工,願神您那靈感動我的心,願神您那靈引導我,開啟我,讓我能明白您的話語,明白您的心意,不做抵擋您的人,讓我跟隨您的道路直到永遠,感謝神》。放下你的觀念做一個這樣真誠的禱告,我靈就必定作工在你身上,信不信由你,我並沒有勉強任何人相信我,我給所有人機會,
  《這是“實際”神的話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