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守圣经的人

   持守圣经的人,你们首先要明白一个问题,到底是先有的神,还是先有的圣经?很多人说神作工离不开圣经,那耶和华创造天地万物的时候有圣经吗?是圣经能拯救人,还是神能拯救人呢?耶稣作工没有按照旧约守安息日,也不进圣殿,而是传医病赶鬼和传悔改的道,这些工作在旧约里耶和华做过吗?耶稣作工的时候有圣经新约吗?圣经新约是在主后300多年才形成的?神是不是全能的?如果神离开圣经就无法拯救人类,那神还是全能的神吗?
信神要因着神的话语来信神,而不是因着自己的头脑,思想观念来信神,你们每一个人都没有真正见过主耶稣,可你们却都在信着耶稣的名,你们在圣经中了解一些主耶稣的事情,可你并没有真正认识神,认识主,你们仅有的一些关于主耶稣的了解都是在圣经里面,你们心中的信,在圣经里,同时你们也把神定规在圣经里,神在你心里已经没有了全能,你把神当成一本历史书,(圣经),来对待,你认为神不能再道成肉身成为人,神不能上网,神不能有新的话语,神不能有新工作,神不能走出圣经,等……你们把心中的神想象的如此无能,神的智慧高深莫测,可在你们心里神都不如人类高举的皇帝,皇帝还有自由的权力,你们允许皇帝被人敬拜,却不能接受人类对我的跪拜,皇帝可以想作什么?就作什么?可是你们却不能允许神走动半步,这是罪恶滔天的行为,是应该被诅咒的人。
    不要再玩命了,你们要知道我是永远存活的神,我活在自由的空间里,不是活在圣经中,不要把我定规在你的思想范围内,我给人类足够的机会悔改,不要错过了我最后一次拯救人类的机会,错过了机会,等待你的就是永远的死亡,我决不手软,因为你信的是你自己的头脑,而不是在信神。
《这是“实际”神的话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