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主耶稣的信徒们

跟随主耶稣的信徒们,如果你们相信主耶稣会保爱你们,就不应该害怕我的话语会对你们有什么伤害,请你们心平气和的听我把话说完,我的话语是不是来自那恶者的口,我想不是愚昧的人都应该会有分辨的,是神的人会听神的声音,圣灵作工是要让人归向神,亲近神,而不是远离神,邪灵作工是为了让人背叛神,亵渎神,远离神,请认真思考我的话语。 你们相信主耶稣,盼望主耶稣再来,我问你们跟随主耶稣的人,有谁是主耶稣想要的人呢?有谁可以得到主耶稣所赐的永生呢?我来告诉你们,在如今的这个时代中,主耶稣找不到一个他想要的人,没有一个人配见主耶稣的面,因为人都因着主耶稣的慈爱与怜悯,和忍耐,当成犯罪的挡箭牌,不会害怕犯罪带来的严重性,每一个跟随主耶稣的信徒,都在犯罪中认罪,又在认罪中犯罪,就这样循环的过着被主耶稣一次又一次赦免的生活,这样的日子要到何时才是尽头呢?每一个信徒都没有将主耶稣放在眼里,认为主耶稣只有慈爱,怜悯,与忍耐,没有烈怒与威严,可我今天要告诉你们,在主耶稣的性情里,不仅仅只有慈爱,怜悯,与忍耐,还有烈怒,公义与威严,天上降下的灾难就是最好的证明,天地如何变化不是那创造万物的主在做吗?难道这不是事实吗?你敢否认吗?主耶稣以钉十字架来救赎人的罪,不代表人就没有罪了,是主耶稣的赦免因你的认罪而原谅你,并没有将人的败坏连根拔出,那么主耶稣钉十字架有何意义呢?主耶稣以恩典时代开展救赎人类的工作原因有三点,一是为了控制“自己”烈怒的性情,给人类一个生存的机会,因为神的性情不容触犯,二是为了约束人的行为,当然这是在真心爱主耶稣的人身上才会有的果效,三是为了给人类创造时间,让人类遍满地面,因为真心爱神的人太少了,神要在众多人类中找到更多爱神的人,神的心意有谁认真体会过呢?为了神能得到更多的人,在人类还没有遍满地面之前,神必须要以恩典时代赦免人的罪,以此控制自己烈怒的性情。
 《这是“实际”神的话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宇宙君王全能“實際”神,解剖假祭司趙維山真正的存心目的到底是什么?

有一个人叫每美,又叫静心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